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庭4个月大幼子战胜病魔 养出白胖凤眼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11:12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张庭(微博)今年1月生下次子林秉翰后,鲜少在公开场合露面,昨母亲节她在微博秀爱女林家菱,还放上2岁女儿送她的画,也语重心长地说:“当了妈妈才知道母亲伟大。”

张庭(左)在微博秀爱女林家菱张庭(左)在微博秀爱女林家菱
张庭(右)抱儿子林秉翰一脸满足张庭(右)抱儿子林秉翰一脸满足

  41岁的张庭,藉人工受孕在今年1月生下宝贝儿子林秉翰,却一度传出儿子住进加护病房,林瑞阳被拍到在国泰医院守候时,愁容满面的模样。

  今年3月张庭在微博公开征母乳,因宝宝母乳喝得不够,身体差,不过从她贴儿子照片看来,儿子又白又胖,一对凤眼简直就是老公林瑞阳的翻版。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