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杨幂旧照曝光被指高中就整容 整鼻子抽脂肪垫瘦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07:40  城市晚报 微博

  导语:网友爆料称,她的朋友是杨幂(微博)的高中同学。据说杨幂在14中的时候学习一般,高中的时候就做了整形,包括开眼角、整鼻子和抽脂肪垫瘦脸(不是传说中的削骨)。

杨幂(左)杨幂(左)

  据介绍,杨幂5岁多的时候,就参加了《武状元苏乞儿》(1992年出品)的拍摄,在剧中饰演星爷的二女儿,可谓是最小的星女郎。

  1990年,一部《唐明皇》成了家喻户晓的电视剧,这部作品也正是杨幂的荧屏处女座。那一年,杨幂只有4岁,在她还在演艺特长班里半玩半学的时候,就被《唐明皇》剧组的导演陈家林一眼看中,于是成了“唐明皇”刘威膝上那个可爱机灵的咸宁公主。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