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林嘉欣带女儿面试明年入读幼儿园 拒一起拍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14:29  21CN

  导语:林嘉欣、卓韵芝等昨日出席咖啡活动,林嘉欣透露早前带十九个月大的女儿到数间幼儿园面试,但最终决定留待明年才入读幼儿园。她笑言:“上学的话,不只她辛苦,我都辛苦!(有没有让她学什么?)我有跟她上亲子兴趣班,她好活跃,喜欢踢足球、游水。等她可以消耗多一些能量,早一点睡觉。不过我不是怪兽家长或者直升机家长!”

林嘉欣提到女儿即笑不拢嘴。林嘉欣提到女儿即笑不拢嘴。

  林嘉欣表示现今亲力亲为照顾女儿,故暂不打算接拍电影,会待女儿正式上学后才再考虑,但却强调不考虑与女儿母女档上阵拍摄电影或广告。她并坦言希望追生小孩,但感叹表示:“不过不是说想要就有,要放松心情。(有没有请教别人生男孩的偏方呢?)这些事情自己关起门就好了,顺其自然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