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媒体曝李小璐已经怀孕 穿高跟鞋四人守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07:19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导语:2012年某盛典上,贾乃亮(微博)向李小璐(微博)浪漫求婚的一幕,让很多人羡慕不已。她的姐妹淘们个个眼泛泪花,霍思燕(微博)更是泣不成声,为好姐妹开心。当时,网上就有传言两人其实还有喜事,那就是李小璐怀孕了!不过这个消息并没有得到当事人的确认。近日,记者从知情人处得知,李小璐真的怀孕了。

李小璐李小璐

  近期,贾乃亮向李小璐求婚成功,羡煞一众旁人,而李小璐、宋丹丹(微博)、范明等主演的电视剧《金太郎的幸福生活》在安徽卫视(微博)(微博)等各大卫视热播。而在电视剧发布会现场,李小璐助理打记者的新闻,一度占据各大娱乐新闻的版面,李小璐还在微博中向记者道歉。不过,日前,据一位知情人士爆料:“李小璐怀孕了”。而对于传闻的真假,记者联系到发布会现场一工作人员,她表示:“我也听到了这个传言,但是没有确切的消息。只是听说,当时在化妆间,她穿着高跟鞋,有三四个人小心地围着她,电视媒体拍到现场的画面。而在助理和记者发生冲突时,她本人也只是发声劝阻,坐在那里一直没有起身,可能这也引起很多人的怀疑。”

  对于这个消息的真实性,有网友表示:“应该是怀孕了,求婚时李小璐穿的衣服似乎有遮挡的效果。”对此,记者致电李小璐的爸爸,当记者说明来意后却被告知打错了电话。而经纪人听到这个问题,则直接表示:“对不起,我不清楚。”匆匆挂断电话。记者联系到贾乃亮,他听到这个消息,一开始称没有怀孕,后又不断询问记者是谁透露的。对于这个举动,贾乃亮表示:“只是想给透露的人提醒一下,毕竟这种没经过证实的消息,对我们还是有影响的。”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