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李嫣近照曝光兔唇修复 跳舞获金牌王菲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06:42  21CN

  导语:一年一度的嫣然晚宴5月27日晚在京举行,今年的晚宴除了一贯的衣香鬓影、明星云集,还多了一个耀眼的亮点——窦靖童,俨然已是亭亭玉立小淑女的她,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小李嫣是舞蹈冠军小李嫣是舞蹈冠军
李嫣近照曝光李嫣近照曝光
王菲晒爱女李嫣背影照王菲晒爱女李嫣背影照
王菲带李嫣购物王菲带李嫣购物

  2006年5月27日,王菲诞下小女儿李嫣,因为女儿是兔唇宝宝,令她和丈夫李亚鹏决意帮助内地患兔唇的小朋友。“嫣然天使基金(微博)”于同年成立。嫣然晚宴当日,是小李嫣的6岁生日,菲鹏一直以来的愿望——开办一间医院帮助兔唇儿童,也在这一天终于达成。在嫣然天使儿童医院举行落成典礼的当晚,一年一度的嫣然基金慈善拍卖晚宴也在京举行,今年的晚宴,似乎显得比往年更多惊喜。

  菲鹏26日已率先带小女儿李嫣到医院参观,中午时分,夫妇二人驱车前往一间国际学校接李嫣放学,李嫣一早站在门口等候。当天的李嫣穿上白色纱裙,打扮得像小公主,胸前还戴着学校颁发的奖牌。这面奖牌是什么来头?据港媒消息,原来小李嫣刚刚在26日、即生日前一天,于就读的国际学校中力压一众外籍同学,成为芭蕾“舞后”,兴奋的她整天都不肯脱去芭蕾舞裙,脖子上挂着的金牌也不肯除下。而小李嫣昔日的兔唇,经过手术也已差不多完全修复。有香港周刊爆料称,王菲身边密友透露:“李嫣的兔唇未完全修复前,她很少出声。不过这几年已修复得七七八八,整个人活泼了,还学跳舞,这个金牌对阿菲都好大意义,她看到(金牌)的时候都忍不住哭了出来。”

  李亚鹏透露,王菲怀有李嫣四五个月时,医生已告知他们有问题。当时王菲决定不放弃这个小生命。李嫣出世当日,医生没有送上恭喜语句,女儿立即被送到儿童监护病房。直到嫣儿满月,夫妇二人带女儿到美国治疗。李亚鹏于访问中表示,第一次治疗要做口腔倒模,他在门外听到女儿的哭声,心里痛得难以忍受,李嫣于一年内接受了3次手术。

窦靖童已是小小美人窦靖童已是小小美人

  虽然当晚是妹妹嫣儿的大日子,但王菲跟前夫窦唯的15岁女儿、姐姐窦靖童亦绝不逊色。往日最爱牛记笠衫、惯以假小子造型面人的童童,当晚悉心打扮成小美人,完全继承了妈妈的风格。她长发披肩与王菲御用国际顶级化妆师Zing先生携手走上红毯时,嘴角的一抹笑容竟有了几分妩媚。除了惊艳,众人没有别的反应。另外,李亚鹏日前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虽然很喜欢小朋友,但由于年龄和一些具体状况,可能不会再生孩子了。”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