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红唇VS烟熏 王菲窦靖童亲密母女妆容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06:54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读:2012年5月27日,万众瞩目的嫣然天使基金(微博)2012年度慈善晚宴在北京隆重举办。王菲夫妇携长女窦靖童出席晚宴。晚宴上,人们发现,曾经孩子气的窦靖童如今已经变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妆发、礼服、举止都已经脱离稚气,大有年轻时王菲的风范。王菲红唇粗眉妆,一身与李亚鹏(微博)相呼应的西装犹为惊艳。

王菲携女儿出席2012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 王菲携女儿出席2012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

  2012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上,王菲(微博)携女儿出席,母女妆容各有千秋。

  王菲以简单的红唇妆容登场,依然是标志性的粗眉,三七分的复古发型再搭配垫肩西装,气场十足。

  女儿窦靖童(微博)脱离稚气,小礼服上身,举手投足间显露淑女风范,眼妆部分运用到了银灰色眼影,显出小女生的小小叛逆。

王菲妆容重点 王菲妆容重点

  王菲妆容重点:

  王菲的眉形非常好,用眉笔稍加修饰,英气十足,正红色唇膏是整个妆容的重点,唇色浓郁饱满。脸部和眼部妆容非常淡,以土色的腮红稍加修饰两颊,脸型会显得更小。

打造王菲复古红唇妆你需要这些 打造王菲复古红唇妆你需要这些

  打造王菲复古红唇妆你需要:

  MAC魅可(微博)细致眉笔

  CHANEL香奈儿(微博)保湿隔离修饰乳

  Burberry(微博) 自然胭脂

  植村秀(微博)云端绮想睫毛膏

  Dior(微博)迪奥魅惑唇膏玩色狂想系列

  更多红色唇膏推荐:

  雅诗兰黛(微博)花漾唇膏

  蜜丝佛陀(微博)亮丽持久唇膏

窦靖童妆容重点 窦靖童妆容重点

  窦靖童妆容重点:

  窦靖童妆容重点在于眼部,眼尾处眼线拉长,上下眼线加深眼部轮廓,让眼形更细长,银灰色眼影用以晕染,呈现小烟熏的效果。眉毛用浅棕色眉粉勾出轮廓,浅棕色眉毛与发色相配,又不会抢掉重点。唇部则运用浅橘色唇彩,显现出自然水润的效果。

打造窦靖童妆容你需要这些 打造窦靖童妆容你需要这些

  打造窦靖童妆容你需要:

  BOBBI BROWN(微博)流云眼线液

  植村秀塑颜亲肤保湿粉底液

  MAX FACTOR蜜丝佛陀睫毛膏

  SEPHORA丝芙兰(微博)三色眼影

  Benefit贝玲妃(微博)眉舞色飞宝盒

  美宝莲纽约(微博)果冻唇彩唇蜜

  更多眼影推荐:

  MAC魅可柔彩矿质双色眼彩

  法国娇兰(微博)金璨四色眼影12#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