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王菲女儿窦靖童惊艳成长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07:20  新浪女性 微博
在和窦唯离婚之后,窦靖童占据了王菲生活的很大一部分空间。在和窦唯离婚之后,窦靖童占据了王菲生活的很大一部分空间。

  在和窦唯离婚之后,窦靖童占据了王菲生活的很大一部分空间。而在遇到李亚鹏之后,天后自然要拿出大部分时间和李亚鹏在一起,难免会冷落了童童。

王菲女儿窦靖童惊艳成长史王菲女儿窦靖童小的时候

  2005年,王菲和李亚鹏结婚,婚礼之前,窦靖童称李亚鹏为叔叔,在开玩笑时,会以“爹地”称呼,但鹏菲结婚当晚,童童叫了李亚鹏一声“爸爸”,这让李亚鹏感触良多。

童童和父亲李亚鹏的亲密照童童和父亲李亚鹏的亲密照

  虽然李亚鹏并非童童的亲生父亲,但是李亚鹏还是尽到了很到父亲应有的责任。据说当年李亚鹏为了解决童童上学的问题,曾亲自在学校门前苦等校长2个小时。

李亚鹏和童童李亚鹏和童童

  有一次童童放学时,她一见到李亚鹏,马上飞奔向他,拿着一张考卷很得意,边跑边说:“爸爸你看!”李亚鹏见到考卷上的成绩,马上摸摸她头,还竖起拇指赞她了不起。

童童的微博名为“Jingers”童童的微博名为“Jingers”

  在之后举办的嫣然天使基金“天使之旅”活动中,李亚鹏更是带着童童,大有父女齐上阵的架势。而在活动当晚举行的篝火晚会上,童童首度在公众场合登台唱歌,一首英文歌唱得众人目瞪口呆,李亚鹏当众许诺要送一台童童梦寐以求的电子鼓给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