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杨幂称戛纳红毯未被驱逐 回应竖中指说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0日09:3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杨幂(微博)5月18日穿着闪亮黄裙亮相戛纳红毯,有网友在新浪微博上爆料称,杨幂走红毯因滞留太久屡遭当地保安驱赶,杨幂还因气愤对保安竖了中指,并附上了视频。为此杨幂经纪公司美亚在新浪官方微博回应称工作人员是在引导而不是驱赶,杨幂走得慢是因为想给中国媒体更多拍照机会。而所谓的竖中指更是无稽之谈。

杨幂经纪公司微博发声明杨幂经纪公司微博发声明
杨幂红毯手势细节对比杨幂红毯手势细节对比

  杨幂的戛纳之行是她首次在国际三大电影节的红毯上亮相,抓住此难得的机遇展现自己也是理所当然。今天杨幂身穿一条闪亮的黄色长裙现身,但是随后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杨幂因为走红毯花费时间太长,滞留不前遭到了当地工作人员的驱赶,而杨幂对工作人员的“劝离”不为所动,仍旧继续摆着pose,还拍下一张杨幂伸出一根手指的照片,称杨幂在“竖中指”表达对工作人员的不满。

  为此杨幂经纪公司美亚娱乐在其新浪官方微博做出回应。美亚娱乐于17时41发微博表示工作人员并没有驱逐杨幂,而只是在引导她走正确的方向。而杨幂之所以走得很慢是为了方便中国媒体能够多拍几张照片。至于杨幂的“竖中指”则纯属无稽之谈,因为那只是杨幂食指指地而已。

  关于“杨幂滞留戛纳红毯遭驱赶”的新闻,及部分别有用心的媒体报道的所谓“对红毯工作人员竖中指”的新闻,做如下的说明:

  1、杨幂走红毯的全程都是按照主办方安排进行,由于当时在红毯上的人较多,所以很多艺人都会有工作人员引导艺人走正确的方向走,而非驱赶离开红毯。

  2、红毯上杨幂行进速度不快,是因为公司和邀请其出席活动的品牌都有安排摄影在记者席两边拍照,而两边媒体比较拥挤,为怕安排记者无法拍到她的照片,工作人员特意嘱咐她稍微走慢点,所以她看到中国媒体拍照时都会稍作停留。

  3、至于所谓的因不满竖中指,纯属无稽之谈,是杨幂一张用食指指地的照片被有心人可以模糊伪造成“竖中指”。

  杨幂是一个成长中的艺人,此次戛纳电影节是她第一次参与国际电影节,在各方面表现上会有一些不成熟的地方,对此,工作人员和她本人都会及时从中吸取经验,不断改进完善自身,也希望大家给与她更多的成长空间和爱护,谢谢。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