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徐若瑄遭网友冒名栽赃 删微博痛别663万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07:4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舒淇(微博)今年3月因卷入赵文卓(微博)和甄子丹口水战,她遭网友人身攻击最后清空微博,好友徐若瑄也“处境相同”遭网友冒名写“大陆这个国家我不想再去发展,以后我会把事业中心转向日本”,竟被网友痛批“日本狗”。徐若瑄上周六无奈删光微博文章,暂别663万粉丝,更怒斥“你假冒我的名义,发表的荒谬不实言论”!

  徐若瑄出道多年,身材和脸孔仍保持最佳状态。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徐若瑄出道多年,身材和脸孔仍保持最佳状态。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日前,赵文卓和甄子丹互咬对方戏霸、耍大牌,曾和甄子丹合作的舒淇微博挺甄子丹,竟遭网友恶劣翻出她成名前拍的古装艳照。她删除上千条微博文章表达无言的抗议,度过低潮后她本月初已重开微博。

  舒淇遭网友攻击,好友徐若瑄也遇衰事,竟有网友以特殊程序假冒她名义贴微博留言。山寨版微博留言一出,徐若瑄遭网友群起围攻,徐若瑄便删除微博所有留言,更在简介直言“无论你是谁?是什么目的?你假冒我的名义,发表的荒谬不实言论,相信网站会主持公道”!

  徐若瑄以行动和35个字表达不满,经纪公司表示:“网友冒她名写东西让她觉得不舒服,所以公司决定暂时先关闭微博,也请网站帮忙处理删除文章,不确定会关闭到什么时候,未来应该会在官网上和粉丝互动”。她目前微博有663万粉丝关注。

  徐若瑄将微博文章删除,表达不满。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徐若瑄将微博文章删除,表达不满。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徐若瑄(右)前年在东京影展记者会上感性落泪,导演李岗贴心安慰。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