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罗慧娟病情急转直下 老公赶往新加坡陪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13:49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年饱受癌症困扰的罗慧娟,昨日再度传出病情急转直下。身为娟妹好友的廖安丽和张崇德(微博),昨午接受访问时均声称娟妹“没事”,但据悉娟妹月前已飞往新加坡就医,由于近日她病情急转直下,其夫刘志敏已急忙飞到新加坡陪伴爱妻。

          罗慧娟今年4月与老公刘志敏出席继子婚礼时仍精神奕奕,但近日盛传她病情急转直下

  现年45岁的罗慧娟,08年与拍拖8年的新加坡金融才俊刘志敏结婚,婚后娟妹过着幸福少奶奶生活。可惜天意弄人,2010年娟妹患上胰脏癌,自此之后频频进出医院,体重暴跌,及因为接受化疗而导致脱发。月前有传娟妹癌细胞已扩散至肝脏、腹腔和肾位置,病情相当反覆。

  原来,娟妹月前在丈夫刘志敏陪同下已飞到新加坡接受治疗,由于之前刘志敏四出访寻名医来港为娟妹治癌,娟妹情况也未见好转,刘志敏于是带娟妹返回自己家乡新加坡治病,希望在更完善的医疗设施和更安静环境下,娟妹情况会有好转。早前刘志敏由新加坡返港,但因为这一两日突然接获娟妹病情急转直下的消息,所以刘志敏已急急返回新加坡陪伴爱妻。

  廖安丽:应该没事

  对于有传娟妹病情有变,记者昨日先后致电娟妹好友贾思乐和廖安丽,二人均巧合地不在香港,不禁令人怀疑二人是飞往新加坡伴娟妹。身在外地的贾思乐昨午被问到娟妹情况是否有异样时,他扬言要先了解一下,之后他再以短讯回覆说:“Jacqueline(罗慧娟) is fine. Thank you for your concern。”扬言身在内地的廖安丽说:“应该不是,应该没事。”张崇德则在电话中谓:“没听过。”

  事实上,娟妹不时透过whatsapp与好友联络,之前几乎日日也有玩whatsapp,但记者昨日发现她自上周六晚上11时21分后已没有上线,情况令人担忧。

  廖安丽昨日声称娟妹“没事”(资料图)   廖安丽昨日声称娟妹“没事”(资料图)

  今年初娟妹(中)出院后与好友陈法蓉(左)和黎美娴一起吃团年饭(资料图)   今年初娟妹(中)出院后与好友陈法蓉(左)和黎美娴一起吃团年饭(资料图)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