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罗慧娟癌症扩散正病危 曾与周星驰拍拖(图)

  导语:45岁的罗慧娟前年被传患上胰脏癌,病情反复,日前还有报道指她的癌细胞已扩散至肝脏,罗慧娟已选择停药。前晚,突然传出罗慧娟在养和医院病危的消息,大批香港记者赶至医院。

罗慧娟4月初与丈夫出席继子婚礼罗慧娟4月初与丈夫出席继子婚礼

  罗慧娟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4月初出席丈夫刘志敏的二子刘镇荣的婚礼。有传刘镇荣特别将婚期提前,为继母冲喜。当晚罗慧娟身穿长裙手挽丈夫亮相,体形消瘦,但精神尚算不错,声音响亮地招呼朋友。前晚有香港记者致电罗慧娟,但其电话转到传呼台;再致电其好友贾思乐及好姐妹陈法蓉、邓萃雯,均未作回复。

  罗慧娟17岁入行,曾是无线艺人,与周星驰拍过拖。2008年8月,当时41岁的罗慧娟与比她年长近二十岁、从事金融业的新加坡籍男友刘志敏结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