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柏芝弟弟恋上巨乳嫩模 恩爱当街亲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14:29  21CN

  导语:2012年06月21日 香港 不倒胸何佩瑜(Jeana)与张柏芝弟弟张柏文打得火热,日前二人于大坑拍拖,但男友只顾与友人聊天,热裤上阵露股边的何佩瑜不甘被冷落,即向他撒娇,张柏文也频频向伊人扫背回敬,两人当街恩爱一轮才舍得上车走人。

  身材惹火的何佩瑜,是非与绯闻均层出不穷   身材惹火的何佩瑜,是非与绯闻均层出不穷

  拥有激凸身材的何佩瑜是非多多,自与围村男友分手后,即火速与张柏芝弟弟张柏文擦出火花,两人相恋数月已打得火热,被指共赋同居的二人更不时当街亲热。

  日前两人又拍拖出巡,当日下午五点左右,张柏文驱车接载女友前往大坑,只见何佩瑜穿上了短到露股边的热裤,与张柏文双双下车,其后柏文便一支箭步往街头,与一名早已在场的男友人闲聊,两男聊得兴高采烈,张柏文更懒理于车旁等候的女友。

  独往便利店

  何佩瑜其后等了约十分钟,见男友仍未回来,便独自步往附近的便利店购物,见她左挑右选,最终挑选了少许饮品及零食,才施然步回车旁与男友会合。

  此时何佩瑜见男友仍与友人继续在聊天,不甘被冷落的她遂走到张柏文身边撒娇,更使出魅招催促男友,见她先抱着张柏文的脖子,继而在他耳边喁喁细语,呵气如兰,张柏文被哄到不禁抱住何佩瑜的纤腰,又频频为伊人扫背,就连在旁的男友人见状也觉看不下去,醒目地与二人道别后便匆匆闪人。得逞的何佩瑜其后与张柏文痴缠一会后,便双双上车离开。

  穿上超短裤的何佩瑜,就在街上与张柏文抱头抱颈   穿上超短裤的何佩瑜,就在街上与张柏文抱头抱颈

  何佩瑜魅招奏效,张柏文的友人知难而退   何佩瑜魅招奏效,张柏文的友人知难而退

  何佩瑜独自到便利店购物   何佩瑜独自到便利店购物

  二人过往已多次被拍得出双入对   二人过往已多次被拍得出双入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