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陈坤儿子生母又换新角 何琳不置可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13:45  21CN

  导语:日前,陈坤(微博)被曝出儿子的生母为女星何琳(微博),何琳在出席《那金花和她的女婿》时对是否陈坤儿子生母的传闻没有直接给予否认,而是说“你们猜吧”。

  何琳   何琳

  何琳不否认是陈坤儿子生母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陈坤儿子优优的生母是女星何琳,并“有理有据”地罗列了数条证据,在网上引起颇多关注,不少网友留言称其推断“非常靠谱”,事后,陈坤在微博中以调侃语气回应。

  何琳在出席《那金花和她的女婿》的发布会时,面对媒体直接抛出的陈坤的儿子是否她亲生的问题后,情绪相当不悦。回应道:“今天是电视剧《那金花和她的女婿》的发布会,请大家问关于剧的问题。制片人请大家来是干嘛的呢?”当记者继续追问:“你在剧中的角色是暗恋别人的,现实生活中也有传言说你大学期间暗恋过陈坤,是吗?”何琳的回答令事件变得更扑朔迷离:“让我暗恋的人太多了,数不过来,你们猜吧。”不过何琳大方承认自己的感情生活幸福,还反问“没看到我面带桃花吗?”

  陈坤:“我没空理你”

  陈坤有一个儿子已不是什么秘密,如今已10岁的优优生母到底是谁,陈坤始终守口如瓶。继半个月前,有知名网友微博爆料“陈坤儿子生母是某一线女星”后,赵薇(微博)、范冰冰、何琳等众多女演员便纷纷中枪,近日,又有网友爆料称其生母是周迅。

  而陈坤对此事似乎也见怪不怪,他前日夜间发布微博,再秀经典高低眉,并附言“香奈尔有本书叫《我没空理你》!”,似在表达不想理会任何传言之意。

  在此之前,陈坤护子心切。23日,陈坤在微博中自称“少爷”,以调侃的语气表达“传闻是谣言”的态度。后来,他又转引了某门户网站对此报道,称其不厚道,“适可而止吧,都是人,都会有孩子!何必呢?你这条微博太不仗义了呀!回应什么了?”言语之中护子心切。随后,陈坤和该网站都删去了这条微博。24日下午,陈坤再发微博称,“向所有被迫扯进这个‘无需汇报事件’的女同行朋友们道个歉,虽然不是我把你们扯进来的!”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