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吴卓羲幸福承认拍拖 强调与张馨予情未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06:41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卓羲(微博)(Ron)承认与张馨予(微博)的恋情。近日传两人关系告急,张馨予多次在微博发功,抱怨有人欠承担,像在暗示分手,也有人揣测她逼吴卓羲公开恋情。他终于乖乖就范,6月29日他在微博留言澄清,承认跟张馨予现在很开心幸福,没有任何改变。

  吴卓羲(资料图)   吴卓羲(资料图)
  张馨予(资料图)   张馨予(资料图)

  吴卓羲表示多谢关心,为免大家乱猜测传闻,他说﹕“我俩现在很开心幸福,没有什么改变,拍拖是很普通的事情……”他与张馨予拍拖是公开的秘密,他却一直回避公开恋情,这次他承认拍拖,对张馨予总算有交代。他希望获大家支持,还说这次交代后,往后对感情事也不会再多说。有粉丝留言祝福,但有更多负面的评论指他是被迫公开恋情,还说不能接受他的女友,认为他可以获得更好的伴侣。

  张馨予与陆永窃窃私语   张馨予与陆永窃窃私语
  张馨予与与EO2成员Osman拥抱   张馨予与与EO2成员Osman拥抱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