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女星性感火拼 姚晨裸肤装PK刘雨欣豪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30日11:0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北京,嘉人“2012中国风-穿越”国际顶级服装设计大赏在京盛大召开。当天,包括姚晨(微博)、杨幂(微博)、高圆圆(微博)、张靓颖(微博)、郝蕾(微博)、苗圃(微博)、阿雅(微博)、海清(微博)、刘雨欣(微博)、佟大为(微博)夫妇等人相继盛装亮相,使得现场星光璀璨万分。姚晨一身裸色长裙压轴登场,冷艳十足。而都处在甜蜜时期的杨幂和高圆圆,当晚却不约而同选择黑裙登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姚晨阿雅裸色钻石装闪闪惹人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姚晨Philosophy礼服

  姚晨出席嘉人“2012中国风-穿越”身着Philosophy礼服。裸色刺绣裙镶嵌闪片与珠宝装饰璀璨异常,组合尖头裸色小高跟展现大女人气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Dolce & Gabbana 2012春夏系列

  阿雅出席嘉人“2012中国风-穿越”身着Dolce & Gabbana 2012春夏系列。同样是裸色镶嵌裙装,阿雅的款式因为珠宝的色彩更加具有民族风情,而红鞋红唇的搭配更加风情万种。阿雅更在微博上吐露:感谢大S(微博)赞助的紅鞋,有亲戚在北京真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刘雨欣抹胸渐变色长裙

  刘雨欣抹胸渐变色长裙打走女神路线。但是小编邪恶的这看到大胸脯在面前忽闪忽闪,原本就丰满的上围搭配上聚拢褶皱设计,让事业线尽显眼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Oscar de La Renta2012春夏系列

  吴佩慈(微博)出席嘉人“2012中国风-穿越”身着Oscar de La Renta2012春夏系列。宽大而夸张的褶皱裙摆也只有九头身美女才可以驾驭的了。没有选择秀场款的黑色蕾丝罩衫,使群装更加清纯但是颈间未免太素净了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