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李小璐证实领证升级贾太太 两人筹备婚礼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07:3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大婚在即的李小璐和贾乃亮于6月28日早晨终于在民政局领取了结婚证,两人于晚间发布微博,同庆结婚纪念日,贾乃亮奉李小璐为贾太太,亲昵秀恩爱。

网友曝光贾乃亮李小璐领证现场网友曝光贾乃亮李小璐领证现场
董璇晒二人婚礼喜帖董璇晒二人婚礼喜帖

  6月28日上午,网友“Sa胤_两袖清风”在微博上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局领证时碰上李小璐和贾乃亮也来领证,并在微博中晒出了两人的领证照片。随后记者向贾乃亮宣传张小姐证实,两人的确已于今日上午登记注册,领取了结婚证,成为法定夫妻。据悉正在杭州拍摄《被时光掩埋的秘密》的贾乃亮原本没有假期,为了此等人生大事,特地向剧组告假一天,飞回北京。

  李小璐于17点32分发布一条微博,上传了一张“2012年6月28日”的时间贴图,并矜持地发表了一个表达害羞的表情。贾乃亮于10分钟后大方转发此微博,并甜蜜回应道:“从此这天将是我们的纪念日,贾太太,给您请安啦!”

  今年4月贾乃亮在节目上公开向李小璐求婚,浪漫甜蜜场景还未淡出公众记忆,之后媒体又频传李小璐怀孕、两人即将奉子成婚的消息。经好友曝光,两人即将于7月6日举办婚礼的消息得到证实。不过今日两人领证后不久,微博网友“八掌门”即发布微博,爆料李小璐是怀孕2个月,而不是此前媒体所称的4个月。

  据贾乃亮宣传张小姐透露,距离两人的大婚之日7月6日越来越近,婚礼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之中。不少网友纷纷在李小璐和贾乃亮的微博下方留言,为两人喜结连理送上真挚祝福。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