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网友曝徐静蕾黄立行将结婚 传两人台湾同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06:40  中国娱乐网

  导语:日前,东方风行大型活动中心导演汤礼在微博爆料,称徐静蕾即将与某台湾歌手结婚,并提及是两部亲密无间的戏促成了这对好鸳鸯。据猜测此台湾男歌手正是与徐静蕾合拍过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和《亲密敌人》的黄立行。

  东方风行大型活动中心导演汤礼在微博爆料,称徐静蕾即将与某台湾歌手结婚   东方风行大型活动中心导演汤礼在微博爆料,称徐静蕾即将与某台湾歌手结婚

  早前就有网友微博爆料称自己朋友在台湾旅游时遇见黄立行与一女牵手甜蜜现身,从穿着打扮上怀疑是徐静蕾,并称两人应已在台湾秘密同居。

  记者连线了徐静蕾身边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不认识这个报料人,他们也是今天中午才知道的这个消息,徐静蕾与黄立行结婚的消息也是无中生有。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朋友在台湾旅游时巧遇黄立行与一女牵手甜蜜现身,言语间断定该女生并非台妹,从穿着打扮来看颇似徐静蕾,并大胆推测两人已在台湾秘密同居。

  网友原文:

  我一台湾旅游的朋友在中山区民生路附近逛街时遇到黄立行与一姑娘牵手出了某超市并快速上了一辆车,速度过快姑娘只是看了大概,但确定女生滴穿着绝对不是台妹的赶脚,就是很普通的灰色帽衫和运动裤外加一大马尾辫。皮肤略黑,老大的墨镜还把脸挡了三分之二,看嘴的话觉得灰常熟悉。听她描述,俺觉得就是老徐。

  从《杜拉拉升职记》的时候,我就觉得老徐与黄立行会有一腿。可在媒体上俩人就一直死不承认,到了《亲密敌人》依旧咬死了不是情侣关系。

  再看下老徐的微博,觉得俩人现在绝逼已经在台湾过上了幸福的同居生活!

  《杜拉拉升职记》剧照   《杜拉拉升职记》剧照

  早在徐静蕾指导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开拍之时,两位主演徐静蕾与黄立行的绯闻就传的满天飞,而对于传闻,两位当事人也一直秉承否认的态度。尽管观众都看好这对“荧幕情侣”,但两人就是“不来电”。以至于在《杜拉拉升职记》的见面会上,两人为回避绯闻,全场零交流。

  《亲密敌人》剧照   《亲密敌人》剧照

  《杜拉拉升职记》之后,徐静蕾黄立行二度携手合作电影《亲密敌人》,影片中两人的感情戏较之前有增无减,至此,两人的绯闻再度升级。尽管依旧持否认的官腔,但两人对于绯闻的传播已经没有了之前的刻意回避,全程淡定应对。

  相关 徐静蕾恋情史

  徐静蕾、黄立行   徐静蕾、黄立行

  徐静蕾一向以娴静、知性的形象示众,虽然是一代才女,但老徐的情史数目绝不亚于情场浪子黄立行。

  徐静蕾   徐静蕾

  徐静蕾自言她的初恋是一次极其失败的经历。1989年她认识了他,那时她上高中,他24岁:“我觉得他很成熟,经历丰富。1992年我们开始交往,其实这样说是我一相情愿的,应该说我认为我跟他谈恋爱了。那时我对爱情没有切身的体会,仅有的一点认识都是从小说上看到的。”

  徐静蕾说她无法用语言描述那段恋爱的日子:“我的确非常爱他,好像时间是为他一秒一秒走,见他一面、等到他一个电话就是生活的全部意义。”但那一年里,他经常不知去向,她无数次呼他也不回,最后一句“有事”敷衍过去。“

  直到有一次,我在配音,他打电话说10分钟后接我。”从那以后,他失踪了三天,她陷入了空前的恐惧。再见面时,他提出分手,没有原因。然后他们就真的分手了,“那时的心情我不想描述。”

  几年后,徐静蕾又见到了他,还有他怀孕的妻子。

  王朔、徐静蕾   王朔、徐静蕾

  众所周知,从徐静蕾的出道作品《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到转型电影《我爱你》,背后始终站着王朔。徐做导演后,已封笔的王朔还亲自操刀,撰写《宫里的女人》和《梦想照进现实》的剧本。《梦》剧中,“男导演”与“女演员”间的对话,又暗示出两人的微妙关系。

  几年前,当作家王朔还在管辖某网站时,徐静蕾甚至被网站工作人员称为“老板娘”,更有消息传出,他们已经在北京结婚云云,但后来都没有下文。再后来,徐静蕾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的人生没有被王朔影响。”才让人们暂时停止了对这段感情的追问。

  据说,徐静蕾是王朔的师妹,大二时跟朔爷正式在一起,后来朔爷离婚,将妻女送至美国,但两人却没结婚。

  王朔也自曝被徐静蕾“包养”过。2007年2月,王朔在作客某聊天室时不小心泄露“别以为我有钱,我的房子是徐静蕾买的,这几年生活上我一直是接受朋友的帮助”,此言一出,石破天惊。聊天时,王朔还对“80后”的张一一和“徐静蕾绯闻男友”、作家周瑟瑟大声斥骂,攻势凌厉。

  徐静蕾   徐静蕾

  去年年底,37岁的徐静蕾又传出新绯闻。有网友爆料徐静蕾新男友是香港金融界新贵。而且该男子还为徐静蕾的新戏《亲密敌人》投资,甚至免费赠送游艇和豪宅协助拍摄。然而,不久徐静蕾就在微博中予以否认:“金融新贵……你以为拍电影是过日子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