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谢娜航班延迟耽误演出 当场下跪致歉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07:59  大河网-大河报 微博

  导语:11日,话剧《暗恋桃花源》原计划晚上7点半在河南艺术中心上演,但由于主演谢娜(微博)乘坐的从北京到郑州的飞机延误,谢娜在晚上10点才赶到河南艺术中心,谢娜其间一直在微博上叙述迟到原因,并多次隔空向郑州观众道歉,同时,郑州观众也选择了谅解并等待。11日晚10点零5分,《暗恋桃花源》正式开演,谢娜在演出结束后突然下跪向郑州观众道歉并致谢。

  网友“冀小侠”微博上的谢娜下跪照片   网友“冀小侠”微博上的谢娜下跪照片

谢娜

  11日下午6点18分,谢娜在微博上透露自己乘坐的CA1325次航班几次延误,她上午就到了机场,结果到晚上7点35分还没有起飞,记者查询得知,这趟航班原定中午12点10分起飞,下午1点35分就应该到达郑州的,按照原计划,赶晚上的演出绰绰有余。“十一点告诉我们三点半飞!等到四点十分才上飞机,说等四十分钟飞,到了时间说再等二十分钟,现在告诉我们不知道了!早说实情放了我们坐车都到了!”“郑州观众,对不起!再晚我都赶来下跪道歉。”昨晚,谢娜乘坐的CA1325次航班的实际起飞时间是8点13分。

  看到谢娜的身不由己,郑州观众选择了谅解,不但在微博上安慰谢娜耐心等待,在河南艺术中心的演出现场,观众们也是耐心等待。据观众李女士透露,现场几乎没有提前退场的观众,主办方还放了一场电影《单身男女》来配合观众等待。11日晚10点,谢娜终于赶到现场,5分钟后,演出正式开始,随着黄磊(微博)、何炅(微博)和谢娜等人倾情投入,一场精彩依旧的《暗恋桃花源》呈现在郑州观众面前。

  演出一直持续到半夜,当演出结束后,伴随着阵阵掌声,谢娜在谢幕时突然跪下向台下观众道歉,此举让郑州观众甚为感动,观众普遍认为错不在谢娜,她也没必要如此自责。网友“指尖流逝”在谢娜微博上回复说:“真的佩服你能认真地演完话剧,最后的一跪,我们很感动。”网友“冀小侠”在微博上说:“最后谢娜这一跪,湿了她的眼眶,也湿了所有观众的眼眶。你诚心以待观众,我们回以热烈掌声。”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击剑名将不满落选 欲告别国家队
  • 娱乐萧亚轩与爱郎调情撒娇依偎柯震东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网购给差评遭卖家跨市上门砍伤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庐山往事: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江青吃醋
  • 教育揭湖南24名高考状元现状:大多湮没无闻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方便面酸价超标有何危害 被狗咬了怎么办
  • 女性婚纱女王Vera Wang与丈夫离婚 女星蕾丝裙
  • 尚品型男超常规短裤搭配 催情酒与情欲无关
  • 星座测试真爱离你有多远 12星座离奇诅咒
  • 收藏传奇艺术大盗落网 1.19亿画作买家被曝光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