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舒淇冯德伦东京拍拖被拍 甜蜜同返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4日08:5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舒淇(微博)、冯德伦(微博)近来传重燃爱火,8日两人被记者直击现身香港机场,同搭班机赴东京,她大笑并否认这趟爱之旅。不过,前天却只见两人低调现身东京成田机场,身旁已没有舒淇母亲。

舒淇(左)负责和空姐办登机手续,冯德伦陪在身旁。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两人现身东京机场两人现身东京机场
两人配合寄行李两人配合寄行李
两人合影两人合影

  舒淇、冯德伦自1997年合作《美少年之恋》后传恋情,之后两人感情各有发展,如今都恢复单身,更传越走越近。本月8日早上,两人以棒球帽、T恤搭同班飞机赴东京,行踪曝光后,他说:“我去日本帮电影《太极》做音乐,她就带妈妈去玩。”也有演出《太极》的舒淇则称此行是和妈妈及2位朋友去玩,并要大家别想太多。

  两人否认一同赴日旅行,但前天在机场又被直击同返港。11日日本时间约下午4点,舒淇、冯德伦一起出现国泰航空头等舱柜台,冯德伦戴鸭舌帽和墨镜,舒淇也戴上草帽和口罩,企图减低被民众认出的机会,两人互动也未见亲密动作和交谈,只见她办搭机手续,男方则将行李放上转盘,相当有默契。

  约5分钟办妥搭机手续后,舒淇、冯德伦再低调保持距离,后更分头行动,舒淇去买伴手礼,除了日本点心,还有一对米老鼠公仔吊饰,更立刻挂在包上。

  后舒淇、冯德伦前后登机,至前晚约9点半抵达香港机场,冯德伦率先离开,舒淇则远远在后拖着行李,没等到他领到行李就先离开。而从东京到香港机场,全程只有这对绯闻情侣,身旁都不见舒淇妈妈、友人的踪影。

  蜜游东京4日后,舒淇昨早9点便在微博分享佳句,“小时候,幸福是件简单的事,长大后,简单是件幸福的事”。隐约透露目前渴求幸福心情。

  有情岁月:离离合合15年

  舒淇与冯德伦爱火偷偷重燃,其实两人早于97年拍摄电影《美少年之恋》已有好感,但舒淇之后拍《玻璃之城》时与黎明相恋,冯德伦亦开始与莫文蔚拍拖,恋情不了了之。其后两人的感情生活各自各精采,舒淇分别与王力宏(微博)、张震(微博)、刘烨和吴彦祖(微博)等型男传绯闻,而冯德伦与莫文蔚07年分手后,与徐若瑄拍拖年多又分手,他又曾与蔡依林(微博)传绯闻,似乎相当台湾宝岛女星。他与舒淇多年来保持友好关係,近日终爱火重燃。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希拉里要求中方同意制定南海行为准则
  • 体育奥运-钻石联赛刘翔因背伤退赛
  • 娱乐舒淇冯德伦东京拍拖甜蜜返港被拍(图)
  • 财经GDP季度增速3年来首次跌破8%
  • 科技资本与创始人贴身肉搏:门口的野蛮人
  • 博客柴静:英国访问幕后事 七旬老汉入狱养老
  • 读书中印边境冲突内幕:毛泽东豪言"扫了它"
  • 教育42名北京高中生游学北美的集体发现(图)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独家解读:放射性钋中毒有哪些表现
  • 女性泷泽萝拉萝莉妆秒杀宅男 你的赘肉值多少
  • 尚品伦敦物有所值酒店 深海奇珍黑钻鱼子酱
  • 星座测你好运藏哪了 周刊:千钧一发的一周
  • 收藏1.199亿美元画作买家曝光 34亿美元身家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