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言承旭28日秘娶林志玲 经纪人不敢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3日07:36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言承旭(微博)恋情纠葛多年,自去年“马桶小开”邱士楷疑似出局后,越来越多人想帮37岁的志玲姐姐终结黄金剩女生涯。林志玲近日上内地节目碰到山寨言承旭,情绪当场失控显见在乎程度;甚至有内地网友在微博爆料,指35岁的言承旭将在台北时间28日、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当天,秘娶台湾某超级名模,直指林志玲,但经纪人以她的工作很满没时间灭婚讯。

  “第一剩女”林志玲传出婚讯已非第1次   “第一剩女”林志玲传出婚讯已非第1次
  言承旭感情备受瞩目   言承旭感情备受瞩目

  爆料网友“麻麻仔cd”称他是从饭局上听来的喜事,但消息来源还挺靠谱,不过因为没有根据,不少网友留言吐槽,有人酸“用这招出名对你没好处”,也有人说“他又不是奥运选手,干嘛要在奥运那天啊”。

  见山寨言承旭受惊

  林志玲正休假中,经纪人Sammi称找不到她,“我暂时找不到她,没办法帮她回应。就我所知,从来没有听过这件事,而且她的工作很满也没有时间”。言承旭经纪公司则表示没听过这传闻,无从回应,而且当天他有工作。

  林志玲传婚讯不是第1次,2005年就曾传和邱士楷要订婚,这回又换成跟“众望所归”的言承旭。先前有网站曾进行两岸三地黄金剩女票选,结果林志玲、舒淇(微博)分列第1和第2名;说巧不巧,接下来就传出舒淇在东京答应绯闻男友冯德伦(微博)求婚,然后换林志玲要嫁言承旭,看来大家比家长还急,都想替她们快快终结剩女生涯。

  19日林志玲参加浙江卫视相亲节目《爱情连连看》的录影,制作单位预谋了一个恐怖惊喜,录影中途派1位长相酷似言承旭的男嘉宾现身,林志玲原本还谈笑风生,一看到神似言承旭的人时立刻花容失色,用手捂住嘴巴,可见惊吓不小。

  经纪人见状到林志玲身后耳语,之后林志玲告知要离开起身走人,将自己锁在休息室达半小时;制作单位反覆沟通,她才回到现场,态度转为大方,还给山寨言承旭招牌“爱的抱抱”,顺利让节目录完。

  其实今年6月林志玲和言承旭在上海电影节擦肩而过,事后言承旭接受专访时,听到林志玲的名字,也因情绪激动突然变脸尿遁,2人显然都极在乎对方。

  林志玲日前在三亚为新片弯腰练瑜伽   林志玲日前在三亚为新片弯腰练瑜伽

  林志玲(右)前天上节目碰到山寨言承旭,笑容下难掩情绪激动   林志玲(右)上节目碰到山寨言承旭,笑容下难掩情绪激动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奥运夺冠赔率梅里特反超刘翔
  • 娱乐章子怡撒贝宁被曝秘恋超一年曾当众激吻
  • 财经专家称养老金2015年或现支付缺口
  • 科技微软欲借office等王牌业务扭转移动战局
  • 博客陶东风:我看电视剧《知青》的误区
  • 读书金正恩上台后被绯闻的三个漂亮女人(图)
  • 教育高校录取划“男女线”最高差50分引争议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婴幼儿奶粉含强致癌物 解读黄曲霉毒素
  • 女性英国购物退税攻略 超火减肥法它们都反弹
  • 尚品夏日腕表养护指南 法国美女纵马走西域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揭秘画廊业抱团取暖内幕 不应是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