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萧淑慎出狱剪发去晦气 发福50斤计划减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3日07:3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萧淑慎因3度吸毒入狱442天,20日假释重获自由。昨依规定在24小时内向士林“地检署”报到,她戴口罩、一路头微低,面对提问一概不答,胖了约25公斤的她,减肥是积极目标;21日她离开后,第1件事先上剪发、洗发去晦气。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萧淑慎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萧淑慎剪发去晦气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萧淑慎21日接近正午时,与友人戴着口罩低调走入“地检署”,虽身穿宽松黄T恤和运动裤,暴肥模样仍让人无法与昔日美艳形象联想在一起,面对各种询问她都不发一语。报到时,她气色明显好转,连看到她的检察官都私下夸赞“皮肤看起来白泡泡”,但也讶异她胖了许多。

  21日中午与媒体目击萧淑慎的爸爸打扮轻便到住家外家庭理发店与邻居闲聊,大伙一起看电视新闻,见记者来访,萧爸低调用手遮面,回避采访;之后萧爸开车到发廊,临停路边,原来萧淑慎来此处整修门面。

  约1小时后,店内人员护送她快速上车,她仍是长发,应该仅稍做修剪与洗发吹整,她看来稍具时尚感,发质也好了许多;有民间习俗称出狱后修剪头发能去晦气,但多半在进家门前。除了剪发,她也要重办手机。

  离开发廊时,她仍戴口罩、拿着手机,对于提问皆未回应,快速上萧爸的车,一路加速离去,傍晚就回到家,对于外界关心,她只透过经纪人表示:“目前还需要一点时间调整自己。”有减重中心主动免费要帮她执行减重计划,她则暂不考虑,希望藉运动减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奥运夺冠赔率梅里特反超刘翔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专家称养老金2015年或现支付缺口
  • 科技联想电视销量不佳:三四线城市是突破口
  • 博客陶东风:我看电视剧《知青》的误区
  • 读书重地表轻地下:逢雨必涝问题究竟出在哪
  • 教育高校录取划“男女线”最高差50分引争议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闻口气知健康 母乳喂养影响胸部吗
  • 女性优雅必备蕾丝高跟鞋 美轮美奂香水大片
  • 尚品奥运会8款精准时计 伦敦吃喝玩乐地图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纸扇1年暴涨3倍 扇骨精品3年翻5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