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吴卓羲劈腿富家女曝情欲短信 张馨予泣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8日09:48  21CN

  导语:无线小生吴卓羲(微博)、林峰及黄宗泽(微博),近日连续被爆情欲史,由城中“抢手货”惨变“疯情三侠”!当中最惊爆是吴卓羲被指背着内地女友张馨予(微博)暗交富家女,更向对方疯传意淫微信!被蒙在鼓里的张馨予,面对偷吃铁证,26日声泪俱下爆出男方分手后一直卖力挽救且求婚,而曾视男方为结婚对象的张馨予,直言对这段已经逝去的感情感到绝望!

  张馨予   张馨予
  吴卓羲避谈情欲短信的发信人是自己   吴卓羲避谈情欲短信的发信人是自己
两人互通情欲短信和裸照两人互通情欲短信和裸照
杂志截图杂志截图

  无线三大小生吴卓羲、林峰、黄宗泽连续被爆情欲史,一齐堕进爱情陷阱!继黄宗泽被指暗交内地女星柳岩(微博)导致与胡杏儿(微博)分手、林峰遭内地女星刘羽琦直斥花心后,吴卓羲又被指背着内地女友张馨予暗交富家女。三人不约而同因搭上内地女星惹祸,堪称“疯情三侠”!

  富家女大爆料

  三侠中,以吴卓羲最为麻烦,之前已经因为女友张馨予单方面宣布分手,昨日又被踢爆背着张馨予另结本地富家女,两边隐瞒的吴卓羲,最终惹火富家女,决定大爆料斩孽缘,并提供吴卓羲之前传给她的情欲微信,作为指证花心男的铁证,短信半天内马上在网上疯传!经过记者查证,声音和语调与吴卓羲本人有九成相似,且内容极为露骨兼意淫,吴卓羲很难解释。

  对于前男友惊爆劈腿,昨日在北京拍摄新剧《裸爱》的张馨予,接受电话访问时直言感到绝望,更寄语吴卓羲以后要一心一意对待爱情!张馨予又指吴卓羲曾向她求婚,她也一直视男方为结婚对象,只是现在已经好梦成空。

  (张馨予=张、记者=记)

  记:是否知道吴卓羲劈腿?

  张:(声线沙哑,似有哭过)是的,我不敢相信。

  记:拍拖以来有没有怀疑过他?

  张:我们由09年拍拖直到分手,我一直很相信他,而且我们之间也没有任何异常。

  记:知道他劈腿会否很生气?

  张:没有生气,有些东西到了绝望的时候,是不会生气的,还会生气,就是还有希望。分手以后他一直有找我,前两天他知道新闻要出街,还传了很长的短讯给我,说有人要炒作,还说希望我相信他。这两年我一直一心一意对他,今天很多朋友致电跟我说这事,我快支持不住了!本来虽然已分手,但我还是相信他,我现在很失望、很绝望!

  记:你跟他拍拖时有否收过情欲短信?

  张:没有,所以才不敢置信!

  记:会否不再相信这个人?

  张:我希望他以后会忠诚的对待爱情。

  “望他撑过这难关”

  记:拍拖时他有没有对你不好?

  张:这次的新闻是铁证如山……他和我在一起时真的很好,即使他只有一天休息,也会飞来片场看我,再赶第二天的早机回去(香港)。我的脑子现时一片空白……(开始抽泣)这段时间,我一直一心一意对他,即使之前有新闻爆出(被拍得与李晨(微博)),我没有任何的男人,我这边从来没有这种事(劈腿)。

  记:和他还是朋友吗?

  张:(叹气)是吧!我不会伤害他,我知道他现在一定很痛苦、很大压力,希望他撑过这个难关,以后再遇到爱人,要一心一意。(呜咽)我想过和他结婚的,我承受了很多东西……其实分手后,他一直还说希望回到以前,还是会求婚,但今天的一切说明我妈妈说的是对的,她知道有些男人是不可以付托一生的。(哭成泪人)

  而吴卓羲26日与徐子珊于马鞍山拍摄《恋爱季节》时,则一直打不起精神,不用就位期间更玩自闭。对于被指一脚踏两船,面对铁证如山的吴卓羲仍然否认,更坚称没有与富家女拍拖:“不是事实!我从来都没有跟这个女生拍拖,那个女生有打电话过来说不好意思,说是一场误会,她还说之后会发声明澄清。”他强调富家女并非介入他与张馨予的小三:“每件事都是分开个别!(张馨予之前在微博暗示看清楚你的为人。)她都没有听我解释。”谈到自拍裸照赠富家女,吴卓羲竟然指这是平常事:“朋友很普通而已,又不是出浴照。”并避谈情欲微信发声人是否自己。

  谈到张馨予单方面宣布分手后缺席记者招待会?吴卓羲解释是因为身体不适,他又否认如报道所指失恋后借酒浇愁:“如果我每天喝酒,不用工作。”至于与张馨予现在关系,吴卓羲不想多谈:“私人感情事不想再说,不想再没完没了。”吴卓羲又指对于黄宗泽与胡杏儿分手感到可惜,但不会在这段时间给以慰问。

  爱将齐犯桃花 乐易玲:当红的代价

  无线“疯情三侠”林峰、吴卓羲和黄宗泽先后堕入“爱情陷阱”而惹来一身麻烦,不过身为三人的“妈妈”乐易玲,却对他们投出信任一票,26日乐易玲接受电话访问时说:“这就证明我这三个儿子很红,这是当红的代价,其中一部分,就是这样子的!做好被人利用造新闻的心理准备。”

  至于曾经与吴卓羲和黄宗泽传绯闻的徐子珊,26日与吴卓羲同场为无线剧《恋爱季节》拍摄外景,徐子珊表示不太清楚吴卓羲的处境,也不觉得他因情欲短信而有什么异样,反而对黄宗泽与胡杏儿分手难以置信:“看完胡杏儿的访问原来是真的,我接受不了,很可惜,也有短信慰问杏儿,希望她开开心心,但我就很难过!(男的单身有机会?)绝对没有发展机会!”

  疑似吴卓羲 微信哄女拍艳照

  26日网上疯传一条疑似吴卓羲的哄女声带,声带据知是来自微信话音,女方怀疑不忿男方一脚踏两船,因而大爆料。从对话得知两人关系不浅,涉及题材直接,内容相当露骨,看来男主角对艳照情有独钟。

  (只含男方声带内容)

  不是说拍张性感一点的照片给我看看?

  又不拍啦?

  等我回来!

  拍一张粉红色内衣看看,快点!

  我没有让你穿着衣服拍给我看。

  我让你曾经拍过的那张粉红色内衣,那一张给我看看。

  为什么你涂的脚趾甲是荧光绿色?

  拖拉两年 本月结束

  无线小生吴卓羲 (Ron)与张馨予前年拍摄剧集《大丫鬟》擦出火花,两年来二人拖拖拉拉,屡传分手,至本月终于画上句号。

  去年12月

  张馨予进入吴卓羲的微博并放上床照,让恋情浮出水面,不过吴卓羲对此事只承认跟她“拍拖过”而非“拍拖中”。

  今年6月

  张馨予在微博留言说“爱上一个坏男人会让你活在痛苦纠缠与委屈”,似乎暗示与吴卓羲分手,当时吴卓羲对于分手也表示:“这些事两个人的事,不需要公开说。”

  本月15日

  张馨予在微博施展苦肉计,所以吴卓羲出席公开活动时终于主动确认她的女友地位,更发表爱的宣言:“大家互相相爱就行了!”

  本月18日

  张馨予透过经纪人宣布与吴卓羲正式分手,其后更被发现与内地男星李晨出入北京酒吧,更指二人拍拖。

  本月19日

  吴卓羲对于张馨予狠心分手表示二人之前有争吵,又无奈地说:“她开心就足够!”而他也否认二人之间有第三者。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附名单)
  • 体育伦敦奥运开幕 7人点圣火 憨豆爆笑穿越剧
  • 娱乐柳岩哭诉:我很无辜 微博澄清并非第三者
  • 财经陕北煤二代热衷做官 开宝马拿两千月薪
  • 科技诺基亚告别芬兰制造:关闭最后一家工厂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领袖身高揭秘:金正日只有1米55(组图)
  • 教育二三线城市成大学毕业生新宠
  • 育儿7岁男童从7楼坠至2楼平台生还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天使超模助阵奥运 女星穿大牌不输超模
  • 尚品百达翡丽珐琅腕表世界 解密奢侈香槟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 中央财政1.5亿支持最大规模的美术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