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朱玲玲确认霍启刚11月娶郭晶晶将派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9日00:1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霍启刚与郭晶晶将举行世纪婚礼,即将荣升婆婆的朱玲玲7月26日晚担任“雷霆881命运交响厅”分享会嘉宾,难掩喜悦,她还首次确认两人婚期在11月。

霍启刚与郭晶晶11月举行婚礼。霍启刚与郭晶晶11月举行婚礼。
朱玲玲即将当婆婆,心情十分好。朱玲玲即将当婆婆,心情十分好。

  即将派帖过大礼

  朱玲玲表示在会上分享了摄影的乐趣:“我带了90年代回家乡缅甸的照片分享,小时候对缅甸的印象有很多树和穿沙龙的人。”她笑着透露曾为儿子们拍照,她说:“我有拍他们小时候,但儿子没有耐性,现在长大了,也没有兴趣拍了。”她表示不会去伦敦欣赏奥运,问可会借摄影器材给郭晶晶在伦敦拍照?朱玲玲笑着说:“他们已经飞往当地了。”

  北方人礼节少省了很多环节

  有传两人于11月成婚,朱玲玲爽快确认:“对呀!确定的日子?很快就会派帖,不用我来宣布。我不会帮他们拍婚纱相,但他们有问我关于摄影师及照片构思的意见。”朱玲玲不肯回答霍启刚及郭晶晶是否已拍婚照:“我们很多事都会商量,婚礼想简单化,晶晶家人是北方人,不用办太多东西,省了很多环节。双方家长有坐下来商量过细节,大家都很好商量。”至于过大礼等传统仪式,朱玲玲表示不太熟悉,她说:“几星期内会派帖,所以很快就会过大礼。”

  提及郭晶晶日前在香港住在霍家大宅,朱玲玲笑着说:“如果我说了,会对不起他们。(郭晶晶跟未来老公住很正常?)不是! 她现在住北京,而且他们仍没结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贾庆林:两岸虽未统一但领土和主权未分裂
  • 体育中国日!孙杨叶诗文破纪录夺冠!中国4金
  • 娱乐柳岩哭诉:我很无辜 微博澄清并非第三者
  • 财经中消协批评某些部门纵容苹果霸王条款
  • 科技苹果维修iPhone“留皮换瓤”引发争议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梦幻般的内蒙杜鹃湖晨雾
  • 读书迟暮岁月:江青晚年骚动的监狱生涯
  • 教育海归回国月入1200心拔凉
  • 育儿7岁男童从7楼坠至2楼平台生还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奥运选手时尚穿着 运动鞋披英伦皇室婚纱
  • 尚品百达翡丽珐琅腕表世界 解密奢侈香槟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奥运藏品投资揭秘 中国艺术市场迷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