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黄奕凸肚会友疑似有喜 身材圆润只吃沙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7:04  21CN

  导语:过往身形纤瘦的内地女星黄奕(微博),自年前与内地富商老公姜凯闪电离婚后,体形可谓愈见膨胀,日前她与友人到中环行街,即使身穿黑衫亦难掩虎背熊腰,肚腩凸出,身形如大肚婆!

黄奕黄奕虽然穿上黑衫黑裤,但仍难掩其凸腩。
黄奕身形圆润的黄奕与友人开餐时不敢食太多。
黄奕黄奕食饱后不忘照镜检查牙齿。
黄奕黄奕与助手在中环穿梭名店,最后仍无收获。

  内地女星黄奕,于两年前爆出跟内地富商姜凯闪婚然后又离婚,曾一度有指是因霍思燕(微博)介入,而令两人婚姻破裂。其后黄奕与霍思燕各自在微博暗骂对方,继而展开一连串骂战,二人“开火”近一年,黄奕更向霍思燕发出律师信要求对方公开道歉,早前两人在公开活动碰面更互相当对方透明。

  圆润不少

  黄奕曾因失婚而跌落人生谷底,但很快已走出阴霾,重新投入工作。将到佛山拍摄新片《叶问—终极一战》的她,趁着开拍前有时间,早前秘密来港购物。日前傍晚6时许,记者在中环发现剪了一头清爽短发的黄奕,与助手前往中环行街,身穿T恤、短裤的她,露出一双粗壮小腿,身形明显比之前圆润不少。二人在各名店穿梭后,最终仍买不到心头好,然后双双步入附近酒店休息。

  只食沙律

  翌日,黄奕与另一女友人现身商场内的餐厅排队等位,虽然她穿上黑衫、黑长裤,但却难掩圆润身形,肚腩依然凸出,其雪白肉臂仍然十分抢眼,体形如怀有身孕的大肚婆。未知她是否怕继续长肉,当日见她只柯打了一碟沙律等低卡路里食物。食饱饱后,她们再到附近逛名店,但最后仍是斋睇冇帮衬。黄奕送完友人到门外搭车,才折返附近其下榻的酒店。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
  • 体育奥运-陈一冰吊环遗憾摘银 中国摘第31金
  • 娱乐主持人沈冰任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
  • 财经成品油上调在即 两大油企提前控销推涨
  • 科技专题:迄今最大火星车今着陆火星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盘点:解放军历史上九大“倒霉”部队
  • 教育花数万让孩子上名校为日后“拼同学”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经期如何运动 超八成儿童家具甲醛超标
  • 女性最阔绰出手 中国人狂扫奢侈品震惊英伦
  • 尚品奥运冠军饮食秘诀 超级丹的话题手表
  • 星座测试天赐良缘自测 谁是星座好老公
  • 收藏缅北翡翠矿关闭 鉴定标准或致翡翠跌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