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韩庚谈择偶强调不爱聒噪女 每月养家花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11:0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睽违两年回归乐坛,韩庚7日举办新专辑《寒更》记者会,新歌《最佳听众》与萧亚轩合作,两人在MV中互飚舞技,昨萧亚轩特地送上首代钢弹模型,让韩庚开心不已。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韩庚自订35岁是适婚年龄,昨28岁的他笑说好像真的有点早,“虽然没被爸妈逼婚,不过在24、5岁时,妈妈认为我太累需要有人照顾,所以安排了相亲,赴约后觉得好别扭。”他说不喜欢聒噪女,比较欣赏安静有气质身材比例好的女生。

  身为独子,韩庚一肩扛起养家重任,家中十几人的开销都由他一手包办,每月平均支出约10万人民币,“因要努力赚钱工作,所以现在对感情就抱持随缘态度。平常少交际,除找朋友打台球,就是在家组钢弹模型、打电动,十足宅男样!”

  他笑说自己个性极闷,很少对家人甜言蜜语,问说过“我爱你”吗?韩庚回:“跟妈妈说过,我觉得那句话在结婚当天最重要!”透露出从没对情人说过。对于结婚是否愿意公开,韩庚说目前真的不知道,“顺其自然吧!”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
  • 体育奥运-刘翔预赛第一栏摔倒无缘半决赛
  • 娱乐韩庚江铠同恋爱细节曝光:男方主动追求
  • 财经劳动法意见征集结束 劳务派遣重回审批制
  • 科技美劳工组织称三星中国供应商聘用童工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金正恩掌权非常手段和秘密武器(组图)
  • 教育掐尖不育苗让多数奥赛金牌得主难成大器
  • 育儿热议男童进女更衣室:易促孩子性早熟?
  • 健康跟腱损伤怎么办 梅毒是如何传播的
  • 女性奢侈品牌在华“减速”“下沉”路难走
  • 尚品雪茄:不以尺寸论英雄 威士忌的东方神韵
  • 星座测试你的爱情记录 12星座36种未来
  • 收藏部分紫砂壶年涨幅达30% 曾国藩印拍161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