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林青霞亲证未离婚 刑李原被问分身家发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08:0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林青霞(微博)与香港富商邢李源结婚18年,婚变传闻不断,几经澄清仍未能释疑,进来又有作家曝林青霞前年与丈夫离婚,并分得42亿(新台币,下同,约11亿元港币)财产,本周一林青霞带2名女儿到韩国度假,面对婚变传闻,记者第5度追问,她才开口否认:“不是。”邢李源响应传闻更摆臭脸,指示保镖拦阻记者拍照。

林青霞亲自证实未与老公离婚林青霞亲自证实未与老公离婚
林青霞情路坎坷林青霞情路坎坷
刑李原被问离婚分财产发火刑李原被问离婚分财产发火

  8月初,作家王亭亭在微博爆料,指林青霞因未能为邢家添丁,身家百亿元的邢李源对延续香火传统观念,夫妻感情受影响,文中更指邢李源在上海与一名女子来往。

  林青霞跟邢李源婚变传闻自2006年未曾间断,邢李源一度出动公司公关出面澄清,可惜传闻越演越烈。最近又传一新版本,指林青霞离婚后,分得丈夫42亿财产与香港飞鹅山豪宅,又指两人早于4、5年前已经分居。

  消息人士指称:“青霞因为跟老公感情不好,搞到有忧郁,今年初来到香港中环看医生。”此外更传林青霞复出幕前,传她演导演张艺谋新片《龙吻》,更指当年替她打造《东方不败》的导演徐克也积极游说她复出。

  上周六记者向邢李源求证,问他是否听闻青霞复出拍戏?他保持微笑回“不知道”,再问2人最近传离婚?他随即变脸:“没什么好讲!”此时邢的保镖走上前,邢李源指向记者说:“你不要再拍了!”

  林青霞周一与2名女儿出发到韩国首尔,抵达机场,林青霞满脸笑容,似乎未受婚变影响,记者问起婚变传闻,她保持微笑不回答,直到入关前,她语气拉长说:“不是,不要乱写,隔了一阵子又传1次。”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云南昭通警方回应巧家爆炸案五大疑点
  • 体育奥运-乒乓球男团中国3-0韩国卫冕
  • 娱乐组图:李小璐大肚低胸裙 美乳白皙暴涨
  • 财经7月CPI同比涨1.8%创两年半来新低
  • 科技苹果上游产业链显示iPhone 5生产未放量
  • 博客台风海葵吹倒树(图) 奥运冠军谁最值钱
  • 读书哪届最乱:盘点奥运会上的尴尬事(组图)
  • 教育90后北大门前踩高跷抗议高考户籍歧视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方便面桶荧光物超标? 隐形眼镜伤角膜吗
  • 女性维密天使被斥拍片走样 修片“被整容”
  • 尚品好酒店:信星级还是挑品牌 拍场顶级假酒
  • 星座测试你的人生幸福吗 哪种面相最有福
  • 收藏田黄身价十年涨十倍 A货翡翠阳绿龙凤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