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康熙来了》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1:1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天《康熙来了》自从6月麻辣人妻小S(微博)归队后,虽然收视率仍然很稳定,但一直有观众反应,“小S变得放不开、不好笑了”,《康熙来了》公开新的主持组合!睽违6年,继《大小爱吃》后,大小S终于再度合体,8日姐妹俩与蔡康永(微博)同台主持,照片一曝光,就引起观众讨论,直呼:“康熙熙来了!”不过大S(微博)的经纪人表示,“这次为了韩庚(微博)回来的!”

大小s《康熙》合体大小s《康熙》合体

  韩庚为了宣传新专辑,8日上《康熙》宣传,制作人B2说:“当初是因为韩庚希望有朋友陪伴上通告,他自己特别打了电话邀请大S,大S也爽快答应,马上就飞回来,不过大S原本说要当挡箭牌,但实际上……是一直放福利给小S。”

  《康熙》新主持组合曝光,不仅观众乐见其成,制作单位也兴奋地说:“是不是相当酷,我只能说酷毙了!强大的主持合体!”不过大S这回重返《康熙》,依旧不喜欢媒体在摄影棚盯场,中天也配合不公开这个录影行程。

  而观众引颈期盼,大S的经纪人表示,目前为止只有录这一集,“接下来的事情还没有规划!”B2也说:“我也很想要大S一起主持,但也要有足够的预算啊!”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薄谷开来、张晓军故意杀人案一审开庭
  • 体育奥运-刘翔跟腱手术成功两天后回沪
  • 娱乐组图:李小璐大肚低胸裙 美乳白皙暴涨
  • 财经汽柴油价10日起每吨上调390元和370元
  • 科技谷歌超级新福利:员工去世配偶可领10年薪
  • 博客柴静:冠军共同点 美国冠军要花多少钱
  • 读书林彪叛逃牵连了哪些高级将领(组图)
  • 教育高考生因畏难弃理科致文科招录比失衡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维生素该补充吗 这样吃解馋还减肥
  • 女性朝鲜第一夫人大牌手袋 奥运人物伏明霞
  • 尚品四轮利器的情场攻坚战 好莱坞巨星豪宅
  • 星座测试坏男人教会你啥 12星座男的雷区
  • 收藏2008奥运钞涨近千倍 玉石价为何如此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