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郑嘉颖遭旧爱新欢夹击 周丽淇苟芸慧争正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06:49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传郑嘉颖(微博)与苟芸慧因拍《怒火街头2》吻出爱火,但旧爱周丽淇(微博)黄雀在后随时与郑嘉颖复合。据知郑嘉颖与周丽淇自去年年底在梁靖琪(微博)婚礼上重逢后,因北上工作而经常密会,重新把爱火点燃,两女争做嘉颖嫂。

  郑嘉颖(资料图)   郑嘉颖(资料图)
  苟慧芸(资料图)   苟慧芸(资料图)
  周丽淇(资料图)   周丽淇(资料图)

  有传郑嘉颖当年因佘诗曼(微博)介入,与“地下女友”周丽淇分手后,关系从此水火不容。期间二人感情生活各自各精彩,事隔4年,有传郑嘉颖去年拍《怒火街头2》与苟芸慧吻出爱火,可是周丽淇自与纱厂太子爷Eric分手后,感情生活却一直困顿乏味。

  据知,被宅男封为“气质咪神”的苟芸慧样美身材好,加上鬼妹性格,一直深受许多无线男艺员喜爱,裙下之臣大把在手,但郑嘉颖是电视城内顶级视帝兼笋盘,二人拍《怒火2》越拍越熟,最后吻出感情。

  低调护恋情

  知情人士又指,郑嘉颖与苟姑娘感情一日千里,可是因为不想见光死,所以一直玩地下情。苟姑娘眼见成为郑嘉颖正牌望,突然杀出周丽淇这个程咬金,势做拦路虎断她黄金笋盘。

  据知,周丽淇自去年12月在梁靖琪婚礼与郑嘉颖重逢后,二人不再不共戴天,当天更有指佘诗曼还不时怒视周丽淇,怕死她与郑嘉颖复合。知情人士又透露,周丽淇虽然一直不忿郑嘉颖拣“佘”弃她,但仍对郑嘉颖念念不忘,加上与纱厂太子分手后,更希望与郑嘉颖重修旧好。

  常夜出短聚

  然而,郑嘉颖出席完婚宴后赶回横店为内地剧集《英雄》开工,正好周丽淇又转战内地发展,经常两边飞。据知,只要每逢身在横店或上海,周丽淇和郑嘉颖都会夜出短聚密会。其实周丽淇在今年2月出席活动,被问到有没有机会与郑嘉颖复合时,已转柔和口风:“不如问他啦!将这个球交给他好一点!”5月时,再问她会否怕与对方碰面?她更说:“绯闻这么久,我觉得无所谓!”

  可是周丽淇和苟芸慧在不知对手是对方的情况下,都对“嘉颖嫂”这个称呼坐定,一个复合一个新鲜,更令郑嘉颖进退两难。知情人士指,周丽淇得悉苟芸慧跟他夺颖后满不在乎,还继续跟郑嘉颖秘密见面,近日更有网友把她与郑嘉颖的情侣黑框眼镜放上微博。致电周丽淇经纪人问及周丽淇与郑嘉颖复合一事,她说:“艺人私人的事不会过问,周丽淇会出席公开活动,到时问她。”而后天就是郑嘉颖生日,不知他会与谁庆祝。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富少淫魔门新名单出现已婚女星(图)
  • 财经中行诈骗案嫌犯高山外逃8年后回国自首
  • 科技阿里集团任命王坚为CTO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低龄留学生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艺术大师赵佶投错胎 跟风炒荧光钞风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