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黎明送游艇贺妻生日 乐基儿避孕享二人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2日07:1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黎明(微博)为老婆乐基儿送上价值368万港币(约合300万人民币)的豪车作为礼物,庆祝她8月22日的32岁生日,更有消息称黎明还为爱妻订购了一艘豪华游艇。

受乐基儿影响,近年来黎明也喜爱水上活动,结婚时已经买了一艘游艇。受乐基儿影响,近年来黎明也喜爱水上活动,结婚时已经买了一艘游艇。
黎明送豪车游艇贺乐基儿生日黎明送豪车游艇贺乐基儿生日

  8月22日是乐基儿32岁生日,黎明除了已经送上价值368万港元的豪车作为礼物,据知他已经订购了一艘豪华游艇,让喜欢水上活动的老婆可以随时扬帆出海。近日,黎明亲自到所在小区的会所办理租游艇位的事宜。

  黎明乐基儿结婚4年,45岁的黎明对嫩妻一向爱护有加,送猫、送狗、送车又送楼,但毕竟年龄差距大,性格也有差异,黎明爱静,乐基儿爱夜生活,使得二人之间多次传出离婚消息。近日,乐基儿与家人畅游加勒比海和墨西哥,事前说很忙又没有时间的黎明,竟然突然在邮轮上出现,乐基儿惊喜万分,夫妻感情一日千里。乐基儿返回香港受访时心情大好地自曝:“我们现在有避孕,比以前算是向前迈了一大步。我做我开心的事,老公就支持。”

  夫妻俩回复昔日甜蜜,黎明很会做人地送上豪车祝老婆生日快乐。知情者说:“黎明觉得之前的座驾内部空间太小,想买辆豪华又实用的车给老婆,方便以后孩子也可以坐得舒服。”此外,黎明还秘密订了一艘新游艇,知情者说:“老婆喜欢出海滑水,与其跟朋友出去玩,黎明宁愿陪她一起出海游泳玩风帆,让老婆不会太闷还可以享受多点二人世界。”据悉,黎明看中的游艇价值约1800万港币(约合1475万人民币),2008年黎姿(微博)亦获老公马廷强赠予同款游艇。黎明已经吩咐助手出面卖掉他早年购入、停在所住小区游艇会的旧游艇,好让新游艇月底一到香港就可以停在原来的位置。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NBA-保罗拇指手术伤停八周或无缘中国赛
  • 娱乐传方力申邓丽欣秘婚又离婚 邓丽欣回应
  • 财经湖北省地税局证实正制定房产税征收方案
  • 科技谷歌获智能手套专利:支持手势操控(图)
  • 博客北洋舰队差点炮轰长崎 目睹隆胸险晕倒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女囚如何获免死权
  • 教育小学生4万元海外游学 发烧一周无人理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炎症不用抗生素用什么 耳屎是怎样形成的
  • 女性洋品牌抢滩本土情人节 范爷早秋造型
  • 尚品香氛国度的情欲之水 因爱之名的催情食物
  • 星座12星座好人卡 测试你俩缘分
  • 收藏荧光钞一套800元起 红一角逼近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