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黎明撇下乐基儿 与关之琳相遇斗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15:54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撇下老婆乐基儿,与大美人关之琳、钟镇涛(微博)(阿B)、范姜、吕方(微博)等同场叹铁板烧品清酒,他们喝到每个人脸都通红了才离开,大家都有司机接载,遵从政府呼吁做安全乘客拒醉酒驾驶。

  大美人关之琳便服衬贵价手提包,一身贵气地约朋友饭聚。   大美人关之琳便服衬贵价手提包,一身贵气地约朋友饭聚。
  黎明撇下老婆吃日本菜品喝清酒,喝到面红红兴奋离开。   黎明撇下老婆吃日本菜品喝清酒,喝到面红红兴奋离开。
  黎明上车离开时,不忘“沙哟啦啦”。   黎明上车离开时,不忘“沙哟啦啦”。
  钟镇涛与范姜笑嘻嘻,想必是晚聚会相当尽兴。   钟镇涛与范姜笑嘻嘻,想必是晚聚会相当尽兴。
  钟镇涛、吕方齐齐醉醺醺,由司机接载离场做安全乘客。   钟镇涛、吕方齐齐醉醺醺,由司机接载离场做安全乘客。

  黎明(Leon)与老婆乐基儿结婚多年一直恩爱不减,前晚(6月26日)黎明被发现撇下爱妻,约朋友于铜锣湾吃贵价日本菜,约11点黎明在助手陪同下走出来,酒后的他满脸通红,看见记者微笑打招呼,他说:“跟朋友聚餐而已。”散发着酒气的黎明走向保母车,由司机接载离开。

  大美人没有醉意

  据知,当晚黎明相约圈外朋友吃饭,饱尝刺身和铁板烧,同场撞上不少圈中好友,几杯下肚之后很快已微带醉意。大美人关之琳当晚穿着一身便服,手持名牌手提包约10点从同一幢大厦离开,丝毫不见有醉意的她,发现记者拍照,全程微笑着,被问约了什么朋友吃饭?大美人欲言又止,继而匆忙登上保母车。

  做负责任乘客

  殿后离开的则有钟镇涛、范姜、吕方和其他朋友,各人情绪高涨,钟镇涛和吕方同样脸通红了,似乎喝了不少,被问钟镇涛是否有醉意?他笑着说:“我不用驾车,怕什么呀。”继而一起等司机前来,近年政府大力打击醉驾,圈中人为了喝得尽兴以及做负责任乘客,大家都会安排司机接载。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