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杨幂获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惹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2日11:3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在昨晚(21日)落幕的CCTV-MTV音乐盛典中,杨幂(微博)凭借超高人气获得了“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奖项颁出后引发不少争议。“倒幂派”劝杨幂趁早改行,更有人“哭求评委名单”。“挺幂派”认为,“最受欢迎”本来就是个人气奖又不比“最佳”,唱歌差也得承认她是女歌手,喜欢她的人特别多为啥不能拿这个奖?

杨幂MTV音乐盛典获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引网友讨论杨幂MTV音乐盛典获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引网友讨论

  挺幂派:“最受欢迎”本来就是人气奖

  当晚,杨幂以一袭黑白色系的小裙装亮相,柔媚大方不失清新,随意垂在一侧的卷发,更为整个造型平添了不少女人味。颁奖典礼现场,杨幂演绎了新专辑的主打歌《异想记》。对于杨幂的获得“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全体“蜜蜂”自然拍手叫好。但也有不少中立人士力挺杨幂,认为“最受欢迎”本来就是人气奖,不比“最佳”奖项。

  时尚专栏作家21日晚23:22分发微博,说“杨幂获得的是‘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的称号,既没有说她的歌最好听,又没有说她唱功最好,也没有说她的唱片销量最高,甚至都没有说她作为音乐人最有才华。既然杨幂出了唱片,你再觉得她唱歌差也得承认她是女歌手,作为一名歌手,喜欢她的人特别多,她为啥不能拿‘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这个奖?”网友“隐藏者”认为,是杨幂走红的速度快过大家的心理准备,但杨幂能有今天是靠一天4、5个小时不到的睡眠和从未停止的工作换来的,所以奉劝网友收起遍地谩骂和讽刺。

  倒幂派:趁早转行哭求评委名单

  一直以来,杨幂的嗓音和唱功都备受争议,有毒舌网友甚至放言“她唱每一首歌都像是在哭,嗓音也是让人听了想尿裤子”,而杨幂本人也曾因假唱被香港媒体现场抓包。昨晚,杨幂获得CCTV-MTV“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后,质疑声浪再度袭来。

  前快女评委、独立导演丁太升于当晚22:55分,气愤发微博:“杨幂能获得‘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充分证明了中国内地歌坛被一群什么样的人所把持,也充分证明了这种歌曲排行榜的傻逼浓度,更充分证明了这是一个充满谎言的国度。”随后,该微博被多位音乐人转发。

  台湾资深音乐人何厚华微博奉劝杨幂“趁早改行”,黑豹乐队(微博)鼓手赵明义则“哭求评委名单”。校园民谣《青春》的作者沈庆,也笑侃:“她没有唱过一首流行歌,但丝毫不影响她成为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这,真是片神奇的大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NBA-保罗拇指手术伤停八周或无缘中国赛
  • 娱乐独家对话张伟平:艺谋应该给我个说法
  • 财经湖北省地税局证实正制定房产税征收方案
  • 科技360搜索问答被连夜替换为奇虎
  • 博客北洋舰队差点炮轰长崎 目睹隆胸险晕倒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1979小平猛批越南
  • 教育留美生用话剧解密洋高考:另一种应试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分辨市面上不同种类盐 咳嗽吃啥好得快
  • 女性紧身胸衣外穿风潮 周迅杨幂复古妆容pk
  • 尚品香氛国度的情欲之水 因爱之名的催情食物
  • 星座12星座好人卡 测试你俩缘分
  • 收藏鉴宝公司黑幕:农民一枚伪金币估价9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