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女星斗胸不分年龄 刘晓庆赵雅芝不输杨幂柳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07:2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时尚的江湖刀光剑影,女星们争奇斗艳各备武器,其中最著名也是最凶悍的就是胸器。不把这把武器随身带在身边你都不敢说你是混娱乐圈的。以刘晓庆(微博)赵雅芝(微博)为首的大龄女星从不服老,最爱低胸装,杨幂(微博)柳岩(微博)神马的都不在眼里,她们就是不老的江湖神话。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女星斗胸不分年龄 刘晓庆赵雅芝不输杨幂柳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不老神话赵雅芝

  2012年8月11日,香港,58岁的赵雅芝一袭低胸装应邀为某婚纱设计比赛担任星级评判。虽然岁月在她的面庞上留下了痕迹。但是优雅气质依然不减当年,这条黑白红经典色的低胸裙让赵雅芝露而不俗,优雅高贵。她像世人证明了,红极一时是一种幸运,红极一世靠的便是实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刘晓庆

  每个年龄段都有每个阶段的美,然而娱乐圈中每个年龄段都喜欢穿着低胸装,低胸装便是抢镜的法宝。刘晓庆说过“我有选择自己生活方式的权利”,有这样的霸气谁还在乎年龄?这条红色低胸礼服让刘晓庆显得容光焕发,性感的低胸设计把她丰满的线条勾勒的刚好,确实是国宝级的演员,在岁月的洗礼中仍然风韵盎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巩俐

  巩俐连续三年登上《时装》杂志九月刊,大气的红色搭配黑色上演经典的红与黑,金色文字增加了高贵。巩俐将平口礼服直接拉扯成低胸,露出性感的的蕾丝内衣,内心OS肯定是:“老娘就是要露!”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10名日本人非法登陆钓鱼岛
  • 体育曼城3-2 阿圭罗重伤 新援惊艳切尔西胜
  • 娱乐蔡明神秘丈夫身份曝光 100封情书赢芳心
  • 财经楼市调控政策执行不力地区要问责
  • 科技电商大站鸣金收兵 网上已悄悄提价
  • 博客律师:男子为骗拆迁费与岳母结婚违法吗
  • 读书民国艳舞表演(图) 战争中受尽凌辱的女人
  • 教育网友热议:“新24孝”你能做到多少?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长期在外面吃饭会不会得结核病?
  • 女性法国女政客时尚进修术 燃脂舞蹈排行
  • 尚品不下农药就是有机葡萄酒? 不磨损的表
  • 星座周刊自投罗网的一周 测试劈腿报应
  • 收藏卡普尔文物走私案揭秘:牵涉顶级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