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黎明辞去夫妻公司董事 传与乐基儿已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8日08:13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导语:近日出街的《忽然一周》头版报道,举证指黎、乐两人已于七月初签字离婚!南都记者傍晚致电黎明公司的宣传,对方转述两人的经理人陈善之的回应:“每天都有记者做新闻,公司对这些传闻的东西不会再有回应,因为这些都是艺人私人的事情。”对于周刊列举的多项“证据”,对方表示如果周刊要做新闻的话,当然要做得好看。另黎明公司有工作人员向南都记者透露,公司所有工作一切如常,而黎明目前正出埠工作中,并无异样。

黎明黎明
乐基儿乐基儿
周刊爆料周刊爆料

  证据1

  黎明辞去两人联名公司董事职务

  据报道,去年5月,黎明和乐基儿成立“昕倩有限公司”,主理卖画业务。但《忽然一周》发现两个月前黎明突然辞去了公司董事一职,只保留百分之十股权。有业界人士透露:“股东是幕后出资者,基本上不会理公司的营运,而公司董事就可以决策和管理公司的运作。董事要辞职,可能他和其他董事意见不合,或不想再‘背上身’就走咯!”这意味着该公司已经是由乐基儿全权管理,黎明就算仍保留股权,也不可以过问公司的运作。

  当周刊去问乐基儿是否黎明已经辞去了该公司董事职务时,她只说了一句话:“这样你们都能查到?”但对是否已经离婚不置可否,只回应:“真离婚了你们也可以查到啊!”

  证据2

  乐基儿狗狗也移民

  此外,该周刊还表示,他们收到了可靠消息,乐基儿今年3月秘密为自己的爱犬T iger办理申请移民美国手续,而黎明送给她的另外一只小狗Phantom则无份移民,甚有“分家”意味。小狗移民美国的事情,已经得到乐基儿妈妈的承认。

  两人缘何频频传离婚消息?

  近年来乐基儿多次传出怀孕传闻,今年初更传出小产。黎明非常不开心,认为是因为乐基儿太爱夜蒲才流产,两人为此多次吵架。但前几日乐基儿生日,有报道说黎明大手笔送游艇哄老婆,她对此不置可否,搞笑地回应:“传闻而已。(有收过吗?)好难答。(收了不想讲?)是。(即有收了?)你们不要欺负我,我中文不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专题:云南彝良发生两次5级以上地震
  • 体育世预赛-英格兰5-0胜 新星进球德国3-0胜
  • 娱乐前妻曝孟广美丈夫猛料:孟广美是小三
  • 财经蔬菜之乡菜农不吃大棚菜 基地变化工围城
  • 科技亚马逊推新款电子书和平板 图集
  • 博客亲历云南彝良地震 历史上唯一处女皇后
  • 读书林彪坠亡为何就地土葬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大刊封面pk:周迅气场足 宇春粉丝疯狂爱
  • 尚品盘点十大最没用酒器 教你挑选澳洲海鲜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让动物胆寒的标本收集者 冯小刚的油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