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刘恺威承认买房写杨幂名字 暂无结婚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8日08:16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导语:《战火西北狼》本周日登陆江苏卫视,主演刘恺威在发布会上透露,买房写了杨幂(微博)名字,但暂时还没有结婚打算。

  杨幂、刘恺威 李学仕 摄(资料图)   杨幂、刘恺威 李学仕 摄(资料图)

  与一般战争题材剧不同,该剧由85后编剧吴远博操刀,他为这部战争剧加入不少新鲜元素,“现在一提战争剧,观众的年龄层就偏老,我希望能够扩展一下战争剧的年龄层,设置了纠结的感情戏线索,两个兄弟被命运分到对立阵营,成了对手更是情敌。在角色上,用的是偶像剧演员,加实力派的组合。”实力派指的是谷智鑫,偶像派,指的就是第一次演军人的刘恺威了。其实刘恺威比谷智鑫年长,出道也早,算是前辈,但他拍摄战争戏还是头一遭,自称很多戏都要靠谷智鑫罩着,谷智鑫也不给他面子:“他连开枪都害怕,一听枪声立即堵耳朵。”

  拍战争戏胆子小,对感情刘恺威还是有勇气有担当的。他和杨幂的恋情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他承认已经带杨幂见过父母:“我觉得追女生的秘诀只有一个字,真。”前不久杨幂拿了音乐盛典的最受欢迎女歌手奖,网上一片讪笑,但刘恺威绝对维护女友:“我觉得她唱歌十分好听,这个奖她应该拿。当然,唱歌也好演戏也好,观众都有自己喜欢的,不可能所有人都喜欢。”记者问他在香港买房一事,他主动承认,房子写了杨幂的名字:“最近的确在香港买了房子,也写了她的名字,也有我和我妈妈。看她最近比较多在香港工作,看到她不停换酒店住,作为男朋友,希望她有归属感。”房都买了,婚期在即?他犹疑:“现在一年300多天在剧组……这几年应该还是希望多拍点戏吧。”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专题:云南彝良发生两次5级以上地震
  • 体育世预赛-英格兰5-0胜 新星进球德国3-0胜
  • 娱乐前妻曝孟广美丈夫猛料:孟广美是小三
  • 财经蔬菜之乡菜农不吃大棚菜 基地变化工围城
  • 科技亚马逊推新款电子书和平板 图集
  • 博客亲历云南彝良地震 历史上唯一处女皇后
  • 读书林彪坠亡为何就地土葬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大刊封面pk:周迅气场足 宇春粉丝疯狂爱
  • 尚品盘点十大最没用酒器 教你挑选澳洲海鲜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让动物胆寒的标本收集者 冯小刚的油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