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陈坤儿子生母身份被曝光 遗弃孩子8年后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0日07:25  21CN

  导语:关于孩子的母亲,很多人都有过猜测,但是猜测的范围很广。很多都很容易被排除。很多人说孩子的母亲是一线女星,我们暂且存疑。但娱乐圈里藏龙卧虎,不排除有消息很灵通,或者有人说漏嘴的情况。随后有网友在网上出名力证陈坤儿子的生母其实是周迅,而陈坤总是一味的隐瞒儿子生母身份,其实是为了保护周迅及儿子,免受事业发展及心理伤害。

  陈坤   陈坤

  近日,记者在一家烤肉店发现陈坤正在与一群朋友聚会,几人紧密相随,其中一位神秘女士穿着与陈坤一模一样的T恤,紧跟陈坤出现,疑似“情侣衫”。

  在前一段时间陈坤的儿子的亲生母亲是谁,一直在被人们推测着。有传言是章子怡、徐静蕾、李冰冰,连好朋友赵薇(微博)、范冰冰等都躺中枪,不过毕竟是空穴来风,这些言论很快就平息了。关于孩子的母亲,很多人都有过猜测,但是猜测的范围很广。很多都很容易被排除。很多人说孩子的母亲是一线女星,我们暂且存疑。但娱乐圈里藏龙卧虎,不排除有消息很灵通,或者有人说漏嘴的情况。随后有网友在网上出名力证陈坤儿子的生母其实是周迅。

  陈坤与儿子   陈坤与儿子

  此前对于儿子优优,陈坤最初的解释是:“这是领养的孩子。”不过,陈坤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从来没有拒绝告诉别人有个儿子,只是觉得没必要更深地跟大家分享,我会保护儿子,让他健康成长。”有消息称,这个孩子是陈坤的前女友为了留住渐渐走红的他而生的,但生下儿子后发现留不住陈坤的心,于是抛下孩子一走了之。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胡锦涛:日任何方式“购钓鱼岛”都无效
  • 体育美网-小威决胜盘逆转阿扎四年后再夺冠军
  • 娱乐金基德新片擒金狮 华语片有斩获 名单
  • 财经货币政策将持续微调 年内降息可能大降
  • 科技富士康称实习学生可随时离开工厂
  • 博客《中国好声音》黑马 《好声音》咋吸金
  • 读书开国将帅的漂亮妻(图)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手机驻扎12万个细菌 性学家解析女性身体
  • 女性优雅妩媚制服诱惑 超模复古内衣秀性感
  • 尚品颠覆中规中矩的方圆腕表 避开人潮旅行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意要法还《蒙娜丽莎》 现实主义水彩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