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梁洛施新男友真面目曝光 长相俊俏同游巴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8日07:0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近日,有媒体称在加拿大看到24岁女星梁洛施的绯闻男友了!梁洛施为香港首富李嘉诚之子李泽楷生3子后,仍以分手收场,2人感情生活各自精彩,李泽楷日前被发现和香港平民女子密会,梁洛施近年来数度被拍到与1名型男旅游和吃饭,但一直看不清对方真面目。前晚2人现身加拿大多伦多1间餐厅吃生蚝,这次终于被网友拍到他相貌,果然是俊俏型男。

梁洛施(箭头处)日前在多伦多的餐厅被拍到和俊俏型男吃生蚝。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梁洛施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梁洛施当晚与1名型男在多伦多的生蚝餐厅吃晚饭,那位型男是之前与她同游巴黎、在多伦多吃平民豆腐锅和逛街的同一名俊俏男子,看来两人感情发展得相当不错,吃饭时相谈甚欢,举手投足很有默契。

  据悉梁洛施和李泽楷分手后,获得1笔巨额补偿,但条件是3个儿子成年前要在外国生活,可以在不受骚扰的环境下成长,她虽然谈恋爱,但仍用心照顾儿子们。

  梁洛施发言人卢觅雪被问到该型男是否为新男友时,她表示:“梁洛施的私事,我很少过问,所以不清楚,现在她在外国生活写意,专心照顾小孩,暂时没计划回香港拍戏。”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两名日本人非法登上中国钓鱼岛
  • 体育欧冠-19日2:45视频播皇马V曼城 詹俊解说
  • 娱乐梁洛施与俊俏新男友就餐被拍(附图)
  • 财经多家在华日企放假两天 称暂不考虑撤资
  • 科技12306订票排队系统效率低下 被指存漏洞
  • 博客柴静访李永波:消极比赛不是我的战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北京知名小学10万赞助费只收对公支票
  • 育儿女童幼儿园校车内死亡疑遭性侵犯
  • 健康宝宝腹泻传染爸妈? 爱生气真会得癌吗
  • 女性高圆圆国际范衣品 十二星座的最潮IT墨镜
  • 尚品古董双年展上天价珠宝 全球最贵奶酪拼盘
  • 星座测试手指测邪恶指数 你哪种爱情英雄
  • 收藏和田玉30年涨千倍 80万买回两块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