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梁洛施巴黎携神秘型男逛街 疑新恋情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07:47  北青网

  导语:梁洛施为“小小超”李泽楷诞下三子,两人分手年半后,早前李泽楷被发现与家住天水围屋邨的梁雯影(Kirsten)密会,梁洛施亦不愁寂寞,日前有人发现她跟一名外型俊俏的男士在巴黎罗浮宫出现,昨又有一名叫“张映莎莎莎”的网友在微博上透露,在巴黎与梁洛施相遇,当时,梁洛施与一名男友人在TODS买鞋,虽然没有拍到男方照片,但应是同一型男。

  梁洛施虽然已是三子之母,但身材依然FIT爆   梁洛施虽然已是三子之母,但身材依然很好
  网友大赞梁洛施购物时表现随和   网友大赞梁洛施购物时表现随和

  梁洛施当日穿着蓝色连身裙,大秀长腿,网友说:“梁小姐很低调随和,和友人在男鞋区安静的逛了很久,对之前店员推荐的新款G系列包包也很感兴趣。”另一网友crystal则大赞该同行男友人帅气,指梁小姐的新生活开始了。

  网友拍到梁洛施跟一年轻男子结伴同游法国罗浮宫,而且美貌如昔   网友拍到梁洛施跟一年轻男子结伴同游法国罗浮宫,而且美貌如昔

  早在今年三月,现年24岁的梁洛施被网友拍到她跟一名高大年轻男子结伴同游法国罗浮宫。跟电盈主席李泽楷育有长子长治及双胞胎儿子H&N的梁洛施,虽然未能嫁入豪门,但已晋身亿万富婆之列。她为避开狗仔队的追访,跟三名儿子长居加拿大的温哥华。

  网友玩爆料

  芳华正茂的梁洛施闲时都会返港探望一班老友,去年就被拍到跟恩师詹瑞文及老友蒋怡到西贡饭叙聊天,李泽楷依然派出公司车管接管送。

  曾经在法国巴黎跟黄秋生(微博)一起庆祝生日的梁洛施,上月底旧地重游,身边更有高大的年轻男子同行,有网友上月30日拍到她跟该名男子结伴游览罗浮宫博物馆,并将照片上载上网。照片中所见,梁洛施戴上粗黑眼镜,穿短裙露出一对修长美腿,上身披上灰色长外套。身旁的男伴就一头短发,以牛仔裤配恤衫及冷衫。

  足迹遍巴黎

  其实发现梁洛施踪影的网友不止一人,除罗浮宫外,她的足迹还行遍巴黎各大名胜,如凯旋门、巴黎铁塔,连街头露天的咖啡座如此地道的平民地方亦有其芳踪。网友对她的观感颇佳,大赞她亲民,但亦有网友写道:“去咖啡馆喝咖啡时竟然看见梁洛施,她也很美,可惜没让我们拍照,不枉此行。”

  对于有指梁洛施此行身边男伴是其新欢,她的发言人卢觅雪表示,因自己不在香港,要回港看过报道后才能回应事件。

  李泽楷跟梁洛施诞下长子长治时,广发照片给传媒,之后再产下一对双胞胎   李泽楷跟梁洛施诞下长子长治时,广发照片给传媒,之后再产下一对双胞胎
  梁洛施日前在温哥华街头,抱着大儿子李长治快闪   梁洛施日前在温哥华街头,抱着大儿子李长治快闪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后,3个儿子暂由她照顾,她虽低调,但常被拍到出没踪迹,4月被网友拍到她与大儿子出现在美国凤凰城;5月中她在加拿大温哥华被拍到逛奢侈品牌化妆品;5月底她回香港与恩师詹瑞文和蒋怡聚餐;6月与黄秋生同游法国庆祝23岁生日。

  梁洛施(左)5月13日被拍到在温哥华逛CHANEL化妆品专柜   梁洛施(左)5月13日被拍到在温哥华逛CHANEL化妆品专柜

  双胞胎被指像爸爸

  加拿大的网友直击梁洛施出现在温哥华的某市集,虽只拍到背面,但可看出她穿着黄色T恤、黑长裤配平底鞋,扎着马尾的她抱着2岁的大儿子,网友在微博指出“在那布满同性恋人的街头……居然认出了梁洛施和她3个儿子……”

  网友的家人对她大喊“梁洛施”,她马上抱着儿子快闪,网友一家人紧追在后,还是没跟到她,不久后该网友再次跟梁洛施碰个正着,随即被她认出,她又再度快闪。网友称赞她漂亮,从头到尾都抱着大儿子,双胞胎儿子模样像爸爸,但皮肤白像妈妈。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