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袁莉怀孕四个月首亮相:我天生是做母亲的料

  导语:女性励志传奇大剧《母亲,母亲》9月21日晚将在东方卫视独家播出,主演斯琴高娃、袁莉、胡亚捷等人昨日在上海为开播做宣传,四人中,已经怀有四个月身孕的袁莉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这也是她结婚半年后首次在公开场合亮相。谈到该剧,她透露1000场中有850多场是她的戏,“压力太大,我还跟制片人说应该按场数收钱,而不是集数。”对于婚后变化,她称自己更有耐心了,今后两年内不再接戏,要回归到健康的家庭生活。

袁莉剧照

  当天在群访过程中,袁莉竟然主动地爆料在剧中饰她婆婆的斯琴高娃打羊胎素,“我说怎么您皱纹少了呢,演戏风吹日晒的,皮肤容易老,所以打这个太正常了。”没想到,此时的斯琴高娃没有否认。

  戏里,袁莉扮演的金国秀要从青年演到中年和老年,年龄跨度非常大,“第一场戏就是我在17岁被迫嫁入侯家,很不适应,还和导演说要模糊年龄,我这个年纪的人还扮演17岁,真是有点厚颜无耻,演中年还差不多。”她笑说。

  被问婚后的自己有何变化时,袁莉表示:“我的心还是幼稚,但变得有耐心了,这是老公教我的。”

  演了这么多母亲角色,这次有何不同?她说:“我是巨蟹座,天生有母爱,喜欢和小孩在一起,看见他们就开心,觉得他们永远都不要长大才好,一直小小的,很好玩。我也很奇怪,我演母亲总是很像,可能这和我的天性有关系。”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我国12艘公务船同时进入钓鱼岛毗连区
  • 体育欧冠-C罗90分钟绝杀 皇马2度落后3-2曼城
  • 娱乐法国法院禁止刊英王妃半裸照
  • 财经日系车难局:金九银十中经历一场完败
  • 科技索尼等部分在华日企19日起恢复生产
  • 博客马未都:日本何时会说钓鱼岛是中国的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高校现公主班全男班 29人班仅3名女生
  • 育儿女童幼儿园校车内死亡疑遭性侵犯
  • 健康新资源食品到底是什么 多少精子才能怀孕
  • 女性张曼玉猫头鹰T恤卖萌 富人税吓跑LV老板
  • 尚品中秋赏月餐厅指南 盘点表盘上的艺术绘卷
  • 星座测试手指测邪恶指数 你哪种爱情英雄
  • 收藏俄发现万亿克拉钻石 故宫文物被建议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