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陈建州酒吧偷腥吻辣妹 澄清:家有正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0日07:12  金鹰网

  导语:10月9日,一组陈建州[微博]在香港夜店偷腥的图片在网上肆意传播,引起无数网友热议,部分范玮琪[微博]的粉丝发话斥责质疑黑人的好男人形象全毁。在沉寂数小时之后,当事人陈建州通过微博力挽“好男人”形象,表态自己从未偷腥并直言从小到大也从不喝酒,然而对于黑人的回应,网友们却似乎并不买账。

网上曝光的黑人“偷腥照”网上曝光的黑人“偷腥照”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事件:酒吧偷腥被拍 遭粉丝斥责

  黑人陈建州与范玮琪一直是娱乐圈的一对“模范夫妻”,两人恋爱十年步入婚姻殿堂,并频频在微博中晒出幸福合影,由于陈建州爱妻有佳,网友一直称其为“好男人”。今天,一组陈建州夜店偷腥的照片在各大网站得到疯传,消息称陈建州趁到香港出席篮球赛之际,在夜店与一位长发辣妹激吻被拍,陈建州发现记者后更是迅速闪退。

  这组背着妻子范玮琪偷腥的照片,使得陈建州“好男人”的形象瞬间崩塌,有媒体称范玮琪知道此事后气得将手机关机。而在照片曝光之后,向来活跃于微博的陈建州,对此事却意外的玩起了“失声”。今天凌晨更是在微博中晒出与范范共同锻炼的恩爱照片,不少网友质疑黑人的这种做法是“欲盖弥彰”,而范玮琪对“偷腥”一事并未作出任何回应,使得众多网友纷纷留言评论,猜测两人是否正在对此事进行“争论”。

  回应:讲话拍成亲吻 自己也傻眼

  陈建州在偷腥照片曝光沉浸了数小时之后,终于于30分钟前通过微博发声力挽“好男人”形象,“一早就看到新闻,自己也傻眼!说我在香港夜店把妹还有亲密动作,真是无聊!明明是在讲话还故意拍成好像在亲吻,明明是在买单就说是要电话!真是夸张,大家看到新闻也应该很不爽,我怎么这样对范范,结了婚还这样之类的!请相信我不会乱把妹,因为我家已经有一个很正的妹啦!重点是我从小到大都不喝酒喔!”

  在黑人对偷腥一事做出首度回应之后,网友们的回复并没有一致看好,而是分为了两派,一部分粉丝表示支持与理解,相信黑人不会做出背叛范范的事,并表示力挺“黑白配”走到最后,“支持你们,范范那么好,珍惜,祝福你们。”“我一看到照片就知道是假新闻啦,而且我相信黑人和范范,因为你们都是基督徒,不会这么轻浮的啦。”而另一部分粉丝则表示,即使是在买单也不应该“咬耳朵”,“下次讲话別贴那么近了,你说呢?”“不喝酒那你干嘛去夜店?不是把妹那干嘛说话靠那么近?”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陕西“表哥”杨达才存款涉20余家银行
  • 体育亚洲杯预赛抽签中国伊拉克沙特印尼同组
  • 娱乐好声音女主持念错赞助商状况频出遭雪藏
  • 财经机构称油价下调月内无望 加油站自行降价
  • 科技水货iPhone 5节后价格跌破7000元
  • 博客武大牌坊被拆(组图) 江青凑不够胶卷钱
  • 读书中华军威:解放军境外十大歼灭战(组图)
  • 教育微博变身家长监视器 潜伏只为关注娃动向
  • 育儿专家PK牛奶能否补钙 2成小学生承认早恋
  • 健康自测你的抑郁程度 新杂志晾晾再看吗
  • 女性“你幸福吗”神回答走红 时装周风格盘点
  • 尚品四大妙招教你挑选钻戒 液体机械表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珠宝3折卖 苏富比中国当代艺术为何拍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