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港媒曝黎姿怀上双胞胎儿子 大肚5个月暴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07:06  国际在线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报道,黎姿(微博)曾于两年前诞下双胞胎女儿,今年4月初微博宣布怀孕,而港媒指出这次怀孕是通过人工受孕的方式怀上了双胞胎儿子。孕后黎姿口味也有所转变,已爱好甜食,发胖将近9公斤。

香港周刊截图香港周刊截图
黎姿再人工受孕怀上双胞胎儿子黎姿再人工受孕怀上双胞胎儿子

  据悉,这次黎姿肚中的宝宝原来是双胞胎儿子,由于此前黎姿产下双胞胎女儿时,小女儿因体重不足而留院观察。故此次黎姿再度怀孕,在饮食方面都是替腹中宝宝着相。反而不太理会个人瘦身的问题,加上怀孕口味变得越来越好甜,故黎姿的体重已增加9公斤。

  黎姿承认再度怀孕 老公奖励过亿豪宅

  早前,黎姿在自己的微博上承认再度怀孕。黎姿在微博上写道:“很感恩,昨天经医生证实,我又再度怀孕。”并在微博中贴出了一张自拍照,照片中的黎姿笑容满面,喜上眉梢。为了奖励黎姿,马廷强打算送过亿豪宅给她。

  现年40岁的黎姿2009年宣布息影之后嫁给富商马廷强。2010年7月诞下双胞胎女儿。早前香港媒体就有报道说黎姿为了给马廷强生个男孩,积极进行人工受孕,而且已经成功怀孕。不过黎姿3月底在微博回应说:“真有趣,将来再生孩子,不论是男或是女都是因为我太喜欢小朋友,我享受照顾她们的每一个时刻、健康成长的每一个过程,如果怀孕三个月,我一定很高兴地告诉大家。”如今她亲口宣布好消息,看来是已经怀孕超过三个月了。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