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好声音争议不断 曝吉克隽逸男友是煤公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1日07:39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中国好声音》落幕后继续争议不断,日前又有台湾媒体报道,“好声音”与学员签订霸王条款,台湾选手张玉霞、卓义峰(微博)接连落败出局,并非歌艺输人,而是被要求签下不平等合约,除了8年长约外,酬劳以二八分账。而关于吉克隽逸男友的更详细爆料也浮出水面。

卓义峰卓义峰
张玉霞张玉霞
吉克隽逸吉克隽逸

  “好声音”平台

  尊重学员的选择

  近日“好声音”节目组否认存在霸王条款,也根本没与两位台湾学员谈签约问题。

  据台湾媒体报道,卓义峰8日二度现身中视《华人星光大道》献唱,他参加《中国好声音》时,原本在那英(微博)班,却在班内PK赛就落败,全是因为不签约、还爆出参赛者表面风光,其实酬劳很低,对此,卓义峰说:“不清楚合约内容,没看到合约就要我们签名!”经纪人也说,《中国好声音》参赛者不一定个个都有酬劳可领,“要靠背后的经纪人去争取!”盲人歌手张玉霞当时则是希望比赛后,再考虑签约,却中途被淘汰。在内地参加选秀比赛,卓义峰说:“内地硬设备好,像是band就很强!”但也坦承内地节目,常常出现制作人、工作人员沟通不良的状况,经纪人说:“像是之前特别从台湾飞过去,结果拍了3天的影片,最后却没有采用,张玉霞也曾经去那里待了一个礼拜,不知道要做什么!”

  被指与学员签订霸王条款,“好声音”节目组发声明表示,在签约过程当中“好声音”一定会遵循平等、自由、真诚的原则,坚决反对与学员签订所谓的“霸王合约”。在与学员的签约问题上,节目组首先将询问学员是否有签约意愿,只有在学员表达了签约意愿之后才洽谈合约内容,学员完全可凭其自由意愿选择签或不签,当然签约与否,绝不会影响学员继续参加节目。

  节目中许多学员甚至是名列前茅的学员没有选择签约,好声音平台尊重他们的选择,而且这个平台也继续对他们开放,“近日有台湾媒体曝出有学员因霸王合约与‘好声音’产生纠纷的新闻全部是失实报道,因为这两位台湾学员从一开始就未曾表达过签约意愿,因此他们根本没有谈过签约合作,也从未看到过合约内容,媒体报道中有关所谓的霸王合约内容以及所谓不签约被迫离开的说法,都毫无事实依据。”

  吉克隽逸男友既是煤公子也是音乐人

  据凤凰网报道,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近日,围绕吉克隽逸的话题不断,之前娱乐策划人菠萝爆料,称吉克隽逸“白富帅”男友是一位煤公子,家族在安徽淮南经营煤矿生意,并在微博曝出吉克隽逸男友照片。不过网友“雨芬芬”人肉发现吉克隽逸“白富帅”男友有着双重身份,既是煤公子也是音乐人,并曝出其微博。

  “雨芬芬”表示,有十足证据表明吉克隽逸煤公子男友是音乐人吴欢(微博)。证据一,微博@吴欢music的头像与此前曝光的照片一致;证据二,据查证音乐人吴欢的籍贯为安徽淮南,家族成员确实有在从事煤矿运营工作;证据三,有吴欢粉丝指证此前娱乐策划人菠萝曝出的照片确实为吴欢本人。

  据悉,吴欢为80后煤公子,现任圣元文化音乐总监、音乐人,曾出版《我的外婆家》专辑、《小火车》EP,并为众多歌手创作、制作过歌曲。吉克隽逸和吴欢在朋友的聚会上认识,两人一见钟情,在一起三年有余,吴欢先后投入大量资金,供其事业发展,并一直在为其专辑做歌曲的创作筹备。不过对此,目前双方尚未作出任何回应。

  链接

  一盘“好生意”正在进行

  另外“好声音”还透露为学员们量身打造培训计划,计划一,好声音好作品系列音乐专辑已开始筹备,首先将推出的是由节目中人气好声音金曲汇编而成的专辑,还有刘欢、那英、杨坤(微博)、庾澄庆(微博)四大战队的全新创作的音乐合辑;接下来,刘欢、那英、汪峰(微博)等都将与“好声音”学员合作全新的音乐作品,并将收录在他们音乐专辑中陆续发送;计划二,好声音巡回演唱会12月开始启动,除了内地的巡演计划,“好声音”国际巡演将在春节期间启动,目前正在筹备的巡演国家和地区有美国、加拿大、欧洲、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计划三,打造“中国好声音”国际音乐节,目前已计划将于11月底到12月初期间,在三亚举行“中国好声音”国际音乐节;计划四,制作中国版《欢乐合唱团》,引进美国当红音乐电视剧《Glee》(《欢乐合唱团》)的中国版权,将由《中国好声音》学员在音乐剧中扮演角色。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外交部:日方必须承认钓鱼岛争议
  • 体育NBA中国赛-19:30视频直播快船VS热火
  • 娱乐十一后进口片扎堆 《谍影重重4》将引进
  • 财经丰田将全球召回740万辆汽车 中国占140万
  • 科技超极本跌下高价神坛 伪超极本或引发混乱
  • 博客装疯卖傻是中国人智慧 抵制日货便宜谁
  • 读书中华军威:解放军境外十大歼灭战(组图)
  • 教育小学家长自述:开学一月摧垮6年教育观
  • 育儿小学生回家功课有多少回忆那些年的作业
  • 健康自测你的抑郁程度 新杂志晾晾再看吗
  • 女性“你幸福吗”神回答走红 时装周风格盘点
  • 尚品挑款有型的专业咖啡机 大闸蟹品鉴指南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著名艺术品破坏事件 张大千名画遭撤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