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熊黛林到郭富城家庆生 共度春宵14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2日07:1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熊黛林10日32岁生日,已获郭富城承认的她9日十一点左右带着爱犬送上门攻城,如女主人般“登堂入室”不足五分钟后,郭富城也回到家与寿星女缠绵庆生,熊黛林还急不及待上载切蛋糕照片到微博,照片中隐约见到郭富城面容。而焚城14小时的熊黛林10日中午二点左右才离开,更胃口大开急赶着去买外卖,反观郭富城疲态尽现,外出工作时垂着头。

  熊黛林性感照   熊黛林性感照

熊黛林

  熊黛林生日主动攻“城”   熊黛林生日主动攻“城”

  熊黛林与郭富城相恋六年,两人近年不时传出婚讯,早已被确定城嫂地位的熊黛林昨天32岁生日,为了与爱郎甜蜜庆生,熊黛林前晚十一点三十五分重施故技,校准时间攻城。寿星女熊黛林9日晚驱车带同爱犬离开大坑寓所,直驶往郭富城同属大坑的嘉园寓所,她穿上黑色露肩上衣,手上戴上被指由郭富城所送赠的三卡钻戒,管理员一见她来临即开好大闸迎接,熊黛林如女主人般“登堂入室”,一见记者拍照的她还边露出胜利笑容边挥手后才驱车入闸,看来熊黛林已拥有郭富城家门的钥匙,成为认可的女主人。随后相隔不足五分钟,郭富城也驾驶包含熊黛林名字在内的“NN”车牌急赶回家,陪伴女友过生日,他见记者在场也挥挥手打招呼。

  郭富城操刀拍照

  与郭富城一同甜蜜倒数庆生的熊黛林,约凌晨十二点四十分已急不及待上载对着生日蛋糕,一脸甜蜜样子许愿的相片到微博,还留言HAPPY及SWEET,有眼尖的网友留言指在照片的左上角,隐约见到了由玻璃反射出来的郭富城面容,估计是郭富城为熊黛林操刀拍摄生日照。熊黛林与爱郎共度二人世界14小时后,整晚焚城的熊黛林在10日下午2:15离开郭富城寓所,换上了灰色T-恤的她虽戴上黑超掩疲态,但仍然极为风骚之余更胃口大开,见她急急驾车前到北角,在相熟食店前买了大盒外卖回家再大吃一顿。

  生日礼物保密

  反观郭富城在熊黛林离开后,期间一度外出工作,及至晚上6:15才乘保母车回家,难掩倦容的他在车厢内还垂着头。郭富城随后在家中休息一会后又再出动,约晚上7点半乘车直往湾仔,出席其主演的电影《寒战》首映礼,下车时被追问与熊黛林庆生一整晚,以及送了什么生日礼物给她时,郭富城礼貌地笑而不答,并匆匆走进会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外交部:日方必须承认钓鱼岛争议
  • 体育NBA中国赛-詹姆斯20+5+5 首战热火胜快船
  • 娱乐郭晶晶霍启刚喜帖曝光 22页史无前例
  • 财经国资委专家称国企效益好不靠垄断引争议
  • 科技女子窗台蹭WiFi网引众人营救
  • 博客柴静:我从未说“幸福提问”简单粗暴
  • 读书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留学后就业仍不乐观 海归进入低起薪群
  • 育儿小学生回家功课有多少回忆那些年的作业
  • 健康疼痛分12级分娩居首 揭秘你身边藏哪些毒
  • 女性梦露珍贵私人生活照 好声音女友谁最美
  • 尚品国境之内的绝色秋景 大闸蟹配酒法则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乾隆收藏近万块古玉 熊猫金套币涨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