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熊黛林逼婚成功与郭富城旅行 推迟两年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07:12  金羊网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一度想在今年结婚的郭富城已经决定两年后正式迎娶熊黛林。为避免女方胡思乱想,他将在下月中旬带熊黛林前往马尔代夫度假,浪漫享受阳光与沙滩。

港媒郭富城两年后迎娶熊黛林港媒郭富城两年后迎娶熊黛林

  推迟2年娶熊黛林

  郭富城与熊黛林恋爱6年,感情越来越浮出水面,今年情人节曝出“钻石吊坠风波”激怒女友,郭富城公开二人“正常发展”。其后熊黛林被指逼婚不遂,郭富城再次向女友派送定心丸,表示50岁前必定结婚。

  据了解,一度有意今年结婚的郭富城,早前决定将婚期延后2年,为避免女友胡思乱想,他计划好了下月中旬,将带熊黛林到马尔代夫享受阳光与海滩。

  今年开巡回演唱会的郭富城,八月在台湾一站庆功时忽然自曝50岁前结婚,又称身体状况正值黄金期,不怕做“老爸”。面对男友开出期票,一直想嫁的熊黛林非常配合,向外透露只是母亲日思夜想抱孙子,自己仍然等得起。

  熊黛林一直希望结婚,今年已经年过三十的她,希望可以早日结婚,她计划过今年结婚,并向公司请假。但郭富城却觉得可以再多等等,于是一再将婚期延后。为此,熊黛林很不开心,不过郭富城表示,演唱会完结后就同她一起去马尔代夫一星期,据知情人透露,虽然延后了婚期,但是熊黛林自己知道女友地位稳定,近两年过节,郭富城都会带她和朋友一起庆祝,朋友也叫她“嫂子”。

  熊黛林父亲精神好转

  除了有男友安排十月度假,熊黛林患病的父亲康复顺利。熊黛林上周陪同父亲接受化疗后,和父母一行三人到名品店开心购物。

  两母女在名品店逛了一圈,都各有收获,唯一去男装店的父亲两手空空。在商场逗留了20分钟后,熊黛林拎着一大袋战利品,送父亲回住所休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中超-克莱奥中柱阿尔滨0-0平恒大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北大清华进世界前50 美国大学排行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艺术品拍卖市场走低 秋拍行情不容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