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熊黛林不设防为郭富城生子 拒绝当未婚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07:36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熊黛林(微博)近日以超低V性感姿态现身邵氏片场的时装活动,提到早前郭富城(微博)表示若然她有BB,是天赐福气,熊黛林心情大好地表示现正调理身体,准备做妈咪,并坦言平时没避孕:“生B看缘份,可以好快,可以很久都没有。”

  熊黛林   熊黛林

  意国时装品牌前晚在将军澳邵氏影城举行活动,钟楚红(微博)、陈慧琳、熊黛林、周汶锜周丽淇(微博)两姐妹及Janice Man等盛装赴会,当中熊黛林最为性感,以一袭超低V到肚跻的性感连身裙现身。

  拒做未婚妈妈

  问熊黛林如此性感,男友郭富城会否生气,她笑说:“不会,他演唱会的服装更性感,自己底线是三点不露,总之性感得漂亮、健康就行。”提到早前内地惊爆她有孕,城城即否认更表示有BB是福气会“认头”,熊黛林说:“都未有,想不到到时有了会多么开心。”

  问有什么避孕措施,熊黛林说:“没怎么做这些,现在想调理身体,因为初初出来没调理身体,有胃病。”是否已准备做妈咪,她说:“准备一下,不想到时需要时再准备,生B看缘份,可以很快,可以很久都没有。”未婚生B?她说:“都有少许介意,只得一个人责任很大,很大压力。”会否拍孕妇全裸写真留念,她说:“要穿漂亮,要表现到母爱的一面,全裸未必够胆,要找信得过的人拍。”记者提议城城操刀,她笑说:“他拿傻瓜机都不行。”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
  • 体育刘翔排名退次席 网球李娜首战汉图楚娃
  • 娱乐暮光女承认偷腥 发声明求男友罗伯特原谅
  • 财经公益的异化:气象信息商用吸金动辄数亿
  • 科技联通称WiFi上网终端不设限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文史观天下:揭秘中越两次南海大对决
  • 教育调查称69%大学毕业生起薪不到2千元
  • 育儿儿童家具新国标8月起实施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舒淇冯德伦告吹 爱情一再输给“前科”
  • 尚品解密酒中王者之奢侈香槟 私人飞机不是梦
  • 星座测试爱情致命软肋 12星座辞职榜
  • 收藏海南黄花梨遭疯狂盗伐和高价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