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谈离婚洒泪 否认分黎明身家称无小三

2012年11月04日09:51  21CN

  导语:黎明和乐基儿(Gaile)的联合离婚声明刚好发表了一个月,2日晚乐基儿回香港后首次现身公开活动,就离婚一事首度开腔。声泪俱下的乐基儿大爆与黎明签下离婚协议书,并否认如传闻所指收了2亿赡养费,并多次强调自己并没有“贪钱”及“坏人”!谈到被指有第三者时,乐基儿更激动落泪至要中止访问,休息10分钟后情绪才稍见平复。

乐基儿
乐基儿洒泪

  黎明与乐基儿的联合离婚声明今日“满月”,之前二人的“单身生活”一个天堂一个地狱,乐基儿与好友风骚玩乐,而黎明却被指要负担2亿赡养费,一直出走大江南北赚钱。直至前晚,乐基儿“玩够”回港,当时心情十分好的她预告会在昨晚举行的活动回应离婚。

  2日近三点左右,乐基儿现身中环美国银行中心,那里律师事务所林立,似乎赶着上律师事务所处理离婚事宜,逗留一个小时后离去,离开时记者马上上前询问是否到律师事务所时,她笑而不答,当再追问离婚一事紧张如何时,其助手代为回应:“今晚才回答啦!”

  直到晚上,由经纪人陈善之陪同现身中环出席“Marc Jacobs经典天桥时装展览开幕酒会”时,乐基儿心情仍然轻松,以为她没有受到离婚一事影响,但当谈到与黎明离婚细节时,乐基儿马上表示因为受离婚协议书所限,未能详述原因,更一度激动落泪。

  记:记者G:乐基儿

  记:离婚后心情是不是轻松了?

  G:不知道怎样回答,今天是来出席活动,是一个工作状态。

  记:离婚是不是隐瞒了大家很耐?

  G:其实已经分开了一段时间,八卦杂志写的都不是真的。我们有离婚协议书,不能公开说,要尊重法律,和黎明。

  记:真正离婚原因?

  G:大家都签了协议书,不可以说,总之报道不是真的,没有第三者,报道说我有船有车都不是真的。

  记:是不是拿了2亿赡养费?

  G:没有!我和普通人一样,自己干活再存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不要相信不真实的新闻,对大家不公平,黎明一向都不会说,只有我说。

  记:分开了多久?

  G:一段时间,具体多久不想说,自己不开心回去美国一段时间,和家人一齐,让自己适应新生活新开始。现在我的事跟他没有关系,他的事跟我没有关系,不想复杂化。

  记:不想跟他扯上关系?

  G:不是这个意思,大家都是艺人,这样压力会大一点,希望大家给点空间重新开始。

  记:(跟黎明)还有没有联系?

  G:很久没有讲电话,没有见面,但有一些事情,会用短信往来。

  记:是不是把行李都搬走了?

  G:已经搬走一段时间,只是没有人看到我搬行李和上律师事务所,我早就接受分开,是你们觉得突然。

  记:离婚考虑多久?

  G:没有说考虑多久,只系感情事未能成功发展。

  记:已经正式离婚?

  G:进行当中。(希望向经纪人陈善之求救)

  记:香港法律可以分(黎明)身家?

  G:不清楚香港法律,我不是这样的人,没有八卦杂志写的那么坏!(说完马上眼泛泪光)

  记:跟经纪人约满?

  陈善之代为回答:如果约满我不会在这里,大家还有合作。

  记:有传闻你和黎明家里人关系不好,尤其跟黎明爸爸?

  G:不是事实。(有没有跟他家里人见面?)以前有,最近没有。

  记:传闻说你有新欢Cuz?

  G:(开始落泪,但强颜欢笑)不是事实!

乐基儿在接受访问期间忍不出泪水豪哭,要休息十分钟才能继续接受访问。
乐基儿由经理人陈善之搀扶往休息。

  情绪激动中止十分钟

  由于乐基儿情绪太过激动,需要马上中止访问,经纪人陈善之马上上前安抚。大约休息10分钟后,双眼通红的乐基儿心情稍为平复,并转为接受电子传媒访问。

  记:家人反应如何?

  G:没有人想离婚,但感情不行也无可奈何。

  记:陈善之说你们原来很甜美,是突然决定分开?

  G:我不可以跟你讨论,因为签了离婚协议书。

  记:传闻说你收了2亿赡养费?

  G:刚开始我不知道,因为不认识中文,是和律师商量离婚那时候,他读给我听才知道。当时听到有不开心,听到说我有第三者也不开心。

  记:传闻黎明有第三者?

  G:我不知道,不清楚,也不会代替他回答。我们离婚与第三者无关。

  记:有没有挽救和黎明感情?

  G:我跟Leon感情已经是过去,以后都不会再提起。

  黎明内地奔波疗情伤

  黎明自宣布与乐基儿离婚后,一直埋头工作,早前他曾经到海口出席《观澜湖世界明星赛》活动,之后又频繁回内地为电视台一个综艺节目担任评审,及跟内地女星徐静蕾(微信号:jingleixu)录制天才表演节目,据黎明经纪人陈善之表示:“黎明最近忙于第四季《中国达人秀》及内地演出,还有兼顾Amusic iStar(自拍选歌唱比赛)的工作。”

  对于有指乐基儿前晚回香港后到元朗葡萄园别墅居住,有传闻这是黎明旗下物业,对前妻有情有义,可是陈善之表示:“那里是乐小姐朋友的物业,外界太有创作力了!”

  舒淇[微博]安慰旧爱要放开

  黎明绯闻旧爱舒淇,2日在微博留下感性语句,意有所指,像似为黎明打气,她表示:“Dear,不要缅怀过去,过去是无明。”又似乎暗喻黎明要放开心情:“不要执着当下,当下是无常。”

  之后舒淇更与网友大谈爱情观,有网友表示:“为了一段根本没有过的爱情伤心难过,太不划算了!”她马上回应:“你的爱情……划算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