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韵诗公开出柜:很骄傲可以讲我是同志

2012年11月11日07:4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昨天,在港举行了一场“同志是敢的Dare To Love"游行活动,早前饱受同性恋传闻影响的何韵诗[微博]在活动现场公开出柜,承认自己是同志。而其日凌晨的微博也透露了玄机,写道:明天会是重要的一天。如今看来,极有可能指今天的出柜行为。粉丝得知其公开承认是同志的消息后,纷纷力挺:“你如此勇敢,是我们的骄傲!”

何韵诗在活动现场(图片来自微博)
何韵诗与黄伟文
何韵诗宣布出柜

  昨日晚间18时左右,据微博网友消息,在香港举行的一场同志游行活动上,知名歌手何韵诗公开宣布自己是同志:“当社会仍然充满歧视,沉默已经不是一个选择,有件事我一直想做,但没有机会今天,我有一个义务,好骄傲的跟大家讲:我是同志!世界可以变得更加好。”香港著名词人黄伟文随后在微博晒出一张和何韵诗在活动现场的合照,并称:“我为你骄傲!”

  早前,何韵诗就被外界猜疑其同志身份,但一直未得到当事人的承认。昨天,何韵诗的勇敢出柜让粉丝及网友都称赞她“是个勇者”。而似乎她的公开出柜从微博就已透露玄机——10日凌晨,她更新微博:“明天,是重要的一天。”引来猜测纷纷,而此时再看,网友终于了然:“原来她早已做了决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