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何韵诗预言自己孤独终老:永不会有另一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07:15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何韵诗(微博)日前现身澳门出席“第十二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连日来饱受情伤之苦的她终于面露笑容,但对“龙儿恋”依然不愿说什么,因为她一句话可以变了另一个版本。

  何韵诗   何韵诗

  说到将来有机会三人同场?何韵诗说:“不评论啦,到时再说。”问到可会关心容祖儿(微博)情况?她指会私下解决,不会公开来交代。提议何韵诗公开另一半便可脱身?她竟笑说自己永远都不会有另一半,会孤独终老!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