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新恋情疑曝光 素颜挽中年男子回家

2012年11月12日07:4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日前,周迅在某酒店外,被媒体拍到跟一个戴眼镜的中年男子热情互动,两人之后还同回到某高档公寓,直到深夜都未离去。

周迅深夜挽中年男子回家被拍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周迅与中年男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周迅(资料图)

  现年38岁的周迅电影产量大,得奖更是家常便饭,但自从跟台湾造型师李大齐[微博]分手后,一直没有固定的交往对象,近日她被网友爆料跟地产大亨秘婚,但她的朋友立刻跳出来表示:“这绝对是假消息,她跟李大齐分手后3年来一直是单身。”

  但近日有媒体再次追踪到她的新恋情,拍到了她跟眼镜中年男热情互动。当天周迅是休闲打扮,几乎脂粉未施的状态下被拍到,脸显得有点浮肿,她在酒店门口跟朋友告别后,即刻跟这个中年男子一起搭她的车子离去,随后回到位于东二环的高档公寓,直到深夜都没有看到两人再现身,关系相当令人好奇。

  由于周迅早期绯闻对象李亚鹏、李大齐、王朔等,几乎都是帅哥,但这个中年男子看起来似乎比较老实可靠,让外界不禁怀疑周迅的口味是否也因年龄改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