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陈坤晒与周迅湿身剧照为其庆生:你要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8日10:40  21CN

  导语:10月18日是周迅的38岁生日,相识多年的好友陈坤(微博)第一时间在微博送上祝福,并贴出一张两人合作《巴尔扎克的小裁缝》时的剧照,湿身裸露出镜,尺度不小。心情极佳的他还拿早前传言纷飞的儿子生母事件做起了调侃。

  陈坤与周迅合作电影《巴尔扎克和小裁缝》时的剧照   陈坤与周迅合作电影《巴尔扎克和小裁缝》时的剧照
  两人友情甚笃   两人友情甚笃
  陈坤晒与周迅湿身剧照为其庆生   陈坤晒与周迅湿身剧照为其庆生

  18日零点,陈坤准时更新微博为在18号这一天度过自己38岁生日的好友周迅祝福:“祝这个感性的女人生日快乐!”自言每年一到这一天就会想起周迅生日的他还自我调侃“难道演多了情侣就真的有情侣记忆了吗?”而他更毫不讳言地提起其早前传言纷飞的儿子生母事件,当时的传言一度让周迅也躺着中枪。陈坤写到:“虽然我应该避嫌在公开平台上祝福你这个被传是我孩儿他妈的死党”,如此大方调侃也令不少网友捧腹,更感两人友情之深厚。对这个“死党”充满着深深祝福的陈坤更在最后真挚表示:周公子,你要幸福,你应该拥有幸福!

  此外,陈坤还附上了一张两人湿身相拥的“大尺度”照片,这张图原是两人02年合作《巴尔扎克和小裁缝》时的剧照。距今已过去十年,也令不少人感慨“十年的友谊历久弥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四川泸州群体事件:当地称司机因不适身亡
  • 体育世预赛-杰拉德助鲁尼破门 英格兰1-1客平
  • 娱乐对话谢霆锋:离婚无关艳照 张柏芝善良
  • 财经原油变化率难破红线 成品油降价预期落空
  • 科技富士康称烟台厂未成年实习生已送回学校
  • 博客西哈努克吃鸡血汤杀108只鸡故事真相
  • 读书抗日老兵回忆:如何处理日军女战俘
  • 教育高校课堂190人实到17人 大四成垃圾时间
  • 育儿1名婴儿有3位父母 96岁老汉再生子(图)
  • 健康这些姿势很伤腰 深秋天气吃什么最御寒
  • 女性女星Bra穿上红毯 韩星上流美妆学起来
  • 尚品行政楼层:酒店中的头等舱 型男轻盈提包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吗 农历9月大事预测
  • 收藏大版龙票首破500元 荷兰7幅大师名画遭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