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蕾晒钻戒承认订婚 未婚夫身份引猜疑

2012年11月13日06:5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自与李光洁离婚后,郝蕾[微博]的感情现状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昨晚,郝蕾在微博中秀出中指和无名指的两枚钻戒,并表示“坚信幸福的人终将幸福。”这一语气暧昧的微博也让网友们纷纷猜测其好事将近,并送上祝福。昨天凌晨,郝蕾再发微博,承认已经订婚,并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郝蕾晒钻戒承认已订婚
郝蕾微博
郝蕾微博截图

  
在感情中一直以敢爱敢恨、飞蛾扑火形象示人的郝蕾情路一直颇为坎坷,曾和邓超因为合拍电视剧《少年天子》而结缘,感情一直很低调。2005年,两人被爆分手。

  2007年7月19日,有网友爆料,郝蕾与李光洁在老家吉林通化秘密结婚。2008年4月,李光洁主演的电影《立春》公映,他在接受北京媒体采访时,首次承认已和郝蕾秘密结婚一年多了。2009年6月3日,郝蕾发表声明,承认和李光洁感情出现问题以致分居。两人的婚姻宣告结束。

  此后,郝蕾扑朔迷离的感情状况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今晚,她在微博中秀出中指和无名指的两枚钻戒,并语气幸福地写道“坚信幸福的人终将幸福!送给所有双十一还单身的同学们!”这一语气暧昧的微博也让网友们纷纷猜测其好事将近,并送上祝福“祝福你,好的是需要等待的,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郝蕾在昨天凌晨再发微博,承认自己已经订婚:“那是我的订婚戒指。祝愿天下所有有情之人都能终成眷属!有事写信,无事应写日记。微博不是胸怀而是袒露。”

  记者联系郝蕾工作室企宣端先生,其也只对记者表示“艺人私事不便多说。”问及郝蕾预计什么时候会结婚,其表示:“如果要结婚她肯定会告诉大家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